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研究院成立 搭建资源整合且开放的平台

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研究院成立 搭建资源整合且开放的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东软集团发起成立了中国首个聚焦人才资本管理与实践的平台性组织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研究院(Neusoft Talent Capital Institute)。其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定位为在人才资本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研究服务、资讯服务以及IT信息化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5月12日

关键字: 东软 HR 人力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2日 北京消息:今日,东软集团发起成立了中国首个聚焦人才资本管理与实践的平台性组织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研究院(Neusoft Talent Capital Institute)(以下简称NTCI)。

企业尤其是复杂机构的企业做人力资源需要多方配合,并不是简单就可以完成,这就需要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NTCI也基于此组建成立。

NTCI作为一家非赢利组织,定位为在人才资本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研究服务、资讯服务以及IT信息化服务的连接者与信息分享者,它提供了一个更为开放的平台,将直接帮助HR客户与众多服务于HR管理的从业者无缝对接,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更加专注、透明、及时、智慧的数据与信息的沟通渠道。

NTCI的创始性组织还包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美国领导管理发展中心(LMI)、万达集团、佐佑咨询 、Linked in中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或机构以及全球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Richard Payne先生、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院秘书长李直先生等个人。

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研究院成立 搭建资源整合且开放的平台

东软慧鼎人才资本管理系统(TalentBase HCM)则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在HR信息化上的建设,不仅在信息化上企业可以得到提升,配合NTCI的资源企业还能得到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东软集团副总裁兼软件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祖凌宇博士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东软集团在人力资源、人才资本管理信息化领域的探索与实践近20载。NTCI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HR产业链条上众多利益相关方的实践共享与智慧碰撞,将不断推动中国企业人才资本管理的转型与信息化进程的加速。

万达集团作为其中一份子也分享着自己的HR实践。万达集团目前拥有11万员工,800多家公司,其中HR就拥有将近2000人。万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春远认为,之有管理好HR部门才能更好的管理整个集团公司,最终实现自动化管控。

万达集团同东软共同研发了适合自身的全面人力资源系统,目前一期已经上线,主要解决质量和效率问题。万达集团将流程进行再造,建立相应的评分体系,最后从结果对员工进行相应的管理。2016年也将推出eHR的App版本实现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人力资源全面自动与自控式管理。

NTCI首席顾问Richard Payne也提出了大数据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企业需要看到数据的价值,通过数据辅助并改变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未来NTCI也将不定期组织优秀企业管理实践分享、HCM信息化工具体验、HCM云服务及互联网服务体验及热点话题调查与专项报告分享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