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tmel与IHR合作共同推动汽车电子创新

Atmel与IHR合作共同推动汽车电子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控制器 (MCU) 和触控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的Atmel®公司(NASDAQ:ATML)今日宣布与汽车工业全球合作伙伴IHR进行合作以进一步支持局域互联网络(LIN)系统创新工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Atmel HR 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5日 北京消息:微控制器 (MCU) 和触控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的Atmel®公司(NASDAQ:ATML)今日宣布与汽车工业全球合作伙伴IHR进行合作以进一步支持局域互联网络(LIN)系统创新工作。此番合作通过结合IHR的LIN配置工具以及Atmel行业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以改善应用集成、缩短上市时间并将授权费用减到最低。

与IHR的合作使Atmel能够为制造商提供符合LIN的评估环境,进一步简化开发并更快地将卓越的汽车工程技术推向市场。IHR的解决方案支持Atmel的megaAVR®、tinyAVR®和XMega® AVR® 产品家族技术。现可从IHR网站下载LIN驱动的免费演示版用于评估。其后续新产品系列也将得到IHR解决方案的支持。

Atmel独特地将IVN产品和嵌入式MCU结合。AVR MCU兼具低功耗、高性能和灵活性,支持广泛的汽车应用。这些先进的8位和32位AVR MCU虽然尺寸小但性能强大,为大量应用提供了理想的技术特性、先进的架构以及可靠的设计。

Atmel现有的LIN产品组合在业界最为庞大,其中包括独立式收发器、系统基础芯片(SBC)(包括集成收发器、调压器,并常带有其他功能)、以及Atmel基于AVR®MCU的系统级封装(SiP)和特定应用(ASSP)器件。

Atmel汽车应用总监Giovanni Fontana说:“在致力于汽车工业领域的近30年发展当中,Atmel激发了电子功能特性在汽车领域的普及发展。与IHR的合作将帮助我们的客户继续以经济的成本使用优化的集成和直观的配置功能,从而打造创新的电子产品。”

IHR公司的首席运营官Rüdiger Kewitz说:“IHR在业内备受认可,是由于设计师使用我们成熟的LIN工具来打造为汽车制造商所信赖之竞争力区分器。通过与Atmel的合作,我们将一起为制造商提供一套令人信服的命题,让他们不仅能够设计出下一代嵌入式系统, 更,还能通过一系列品牌和型号设计将高端应用带到市场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