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常态”下东软推进BBC战略

“新常态”下东软推进BBC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11月28日,以“变革的力量”为主题的2014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海口举行。本次论坛结合全球经济发展动态及IT行业未来趋势,深入探讨经济进入新常态背景下,企业和社会实现战略转型及变革的新动力,并帮助客户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出B2B2C的模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东软 医疗 商业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2日 北京消息:2014年11月28日,以“变革的力量”为主题的2014东软解决方案论坛在海口举行。本次论坛结合全球经济发展动态及IT行业未来趋势,深入探讨经济进入新常态背景下,企业和社会实现战略转型及变革的新动力,并帮助客户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出B2B2C的模式。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表示,过去三十年,中国的企业十分幸运地处在一个易于成长和成功的年代,由于资源、人力成本等优势和机会拉动实现了快速发展。如今,中国的经济高速增长期已经过去,即将步入新常态发展时期,企业将要面临的是市场机会更加公平和透明,产品服务过剩与过度竞争,中国企业的成本优势已经消失。面对新常态,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和国际化融合成为企业发展的新的核心要素。

“新常态”下东软推进BBC战略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

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助理副总裁武连峰讲述了经济上在2020年的四大趋势,稳增长与转方式;跨界于融合;颠覆与重构;大规模定制。

新经济环境也给东软带来更多新的发展机会,包括:医疗、教育等新需求中的机会;客户在创新运行效率,新商业模式的机会;政府对未来基础设施投资的机会;在互联网环境下新商业模式的机会;传统业务向云与大数据应用方面的机会;知识分子和技术人才的红利。

刘积仁也提出了新常态的概念,包括:机会公平与透明、过剩与过度竞争、成本不再是优势,在这种新常态下企业发展要素也发生了改变,互联网的发展、商业模式的设计、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国际化的融合。

面对这些新机遇,东软已提前进行了业务布局和商业模式设计,并取得了较好的进展。盈利模式从人力资源驱动转为IP与知识资产驱动;形成了全球一体化市场和文化的融合;创新成为公司新常态下的普遍行为;以客户为中心,加快组织与运营的变革,以提升综合竞争力;从B2B公司向BBC公司的转变;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成为所有业务的元素。

谈到未来东软整体战略目标时刘积仁表示,东软将全面推进BBC战略。在传统业务方面,东软将通过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变革,为客户提供由传统模式向互联网化转型的全面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互联网化转型。在新业务、新技术方面,东软将全面发力,在大健康、车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形成合力,以新的商业模式和融合创新推动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