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一举揽获《Human Resources》年度两大HR奖项

ADP一举揽获《Human Resources》年度两大HR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洲领先的地区性媒体和活动品牌——《Human Resources》在其2015年度的人力资源提供商大奖中,把最具含金量的两大“金奖”授予了ADP的薪酬解决方案:在11月4日新加坡举办的颁奖仪式上,ADP将“最佳薪酬外包伙伴”和“最佳薪酬软件”两大奖项收入囊中。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7 14:11:30

关键字: ADP H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7日 北京消息:亚洲领先的地区性媒体和活动品牌——《Human Resources》在其2015年度的人力资源提供商大奖中,把最具含金量的两大“金奖”授予了ADP的薪酬解决方案:在11月4日新加坡举办的颁奖仪式上,ADP将“最佳薪酬外包伙伴”和“最佳薪酬软件”两大奖项收入囊中。

“今年的评审工作充满挑战,每个类别中的获胜者都必须向我们的评审团证明其有能力提高整个亚洲的人力资源水平。”《Human Resources》杂志出版人Justin Randles表示,“今年参与评选的企业数量远远超过去年,而ADP脱颖而出,在‘最佳薪酬外包伙伴’和‘最佳薪酬软件’两个类别中拔得头筹,揽获金奖。”

年度人力资源提供商大奖旨在表彰在15个关键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中的优秀人力资源(HR)提供商,包括薪酬、招聘、人力资源技术、培训、奖金和福利、员工保险,以及异地处理和移动处理。

入围决赛的参赛者需经历两层筛选。首先,入围者需通过亚洲地区大量人力资源资源经理的在线鉴定。其次,入围者提交证书,并由本地区最大型雇主组成的19位人力资源评审团验证其资历。对于每个类别,都是由该服务的最终用户评出获奖者。

“ADP很高兴能从这样一家知名机构处够获得这些奖项。”ADP亚太区总裁ADP Asia Pacific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薪酬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而我们65年多来在薪酬上的专业知识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这是在亚太区开展业务不可或缺的企业资产。”

关于ADP

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全面的人力资本管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依托ADP (NASDAQ-ADP)的云端解决方案和服务,来释放员工的潜能。从人力资源、薪酬到人才管理,再到福利管理以及公司的合规性,ADP带来极具深度和广度的专业知识,与客户携手构建更为优秀的员工团队。

ADP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GlobalView开始为在华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和人事外包服务。2009年,开始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本土化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几年内,ADP取得了蓬勃的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都有办事机构,共有400多名员工为中国35万企业员工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更多信息可致电400-821-5632或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adpchin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