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全美就业报告:5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17.3万

ADP发布了2016年5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2016年4月到5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7。3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6日 北京消息:ADP发布了2016年5月《全美就业报告》,报告显示,从2016年4月到5月,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7。3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报告来自ADP的实际支付薪酬数据,是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反映美国非农私企每月总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

2016年5月就业报告摘要

注:由于部分数据做了四舍五入处理,所以数据的总和可能不等于总数

5月,雇员人数少于49人的小型企业增加了76000个工作岗位,与4月向上修正的数字101000有所下降。企业规模在50-499名雇员的中型企业增加了63000个岗位,相比于4月的39000有明显上升。规模在500或以上雇员的大型企业就业人数从4月的25000增加到了5月的34000人。企业雇员规模在500-999之间的增加了11000个岗位,而雇员超过1000名员工的公司只增加了24000个工作岗位。

商品生产领域在4月份失去了7000个岗位之后,5月份的就业人数再次下降了1000个。建筑行业增加了13000个工作岗位,与4月份基本持平。与此同时,制造业在4月失去了10000个岗位之后,5月份再次失去了3000个岗位。

服务领域提供的就业岗位在5月增长了175000个岗位,略低于4月份向上修正的数字173000。《ADP全美就业报告》显示:专业、商业服务行业在5月增加了43000个工作岗位,相比于4月向上修正的数字38000略有增加。贸易、运输和公共事业5月增长了28000个就业岗位,相比4月份的数字24000略有增加。另外,金融服务行业在5月份只增加了13000个工作岗位。

“随着我们进一步深入2016年,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步伐也在逐步放缓”ADP研究院负责人兼副总裁Ahu Yildirmaz表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对技术工人的招聘紧缩,可能是导致经济进一步下滑的因素之一“。

穆迪分析的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由于能源企业和制造商的裁员,今天春天的就业增长速度已经放缓,同时,零售商在他们的招聘上也变得更加谨慎。尽管近期的就业增长放缓,但仍然强劲足以减少失业。”

图表1: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的月变化

图表2:全美非农私营企业就业变化——历史趋势

图表3:全美非农私营企业特定行业的就业变化

图表4:全美非农私营企业按照企业规模划分的就业变化

《ADP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来自ADP就业数据,这些数据反应了ADP 411,000家美国客户及其近2400万名美国雇员的就业状况,3月以来的岗位增加总量从156000个修订到了166,000个工作岗位。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其他信息,如图表、支持数据和公布日程,或需要订阅每月的电邮通知和RSS,请访问: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2016年6月《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07月07日8点15分公布。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

《APD全美就业报告》由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P®与Moody's Analytics共同制作。ADP就业报告采集自美国私营领域中416,000家企业,涵盖近2400万美国员工。《ADP小型企业报告》(SM)是针对美国1到49名员工的非农业小型私人企业推出的月度就业报告,是《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子报告。两份报告的数据均采集自付薪时段,都包括每个月12号所在的一周,并采用了和美国劳工统计局所使用的统计学方法以精确计算当月的就业情况。基于此种处理,ADP就业报告的样本经过修正后能精确反映美国的就业情况;因此《ADP全美就业报告》中得出的就业变化并不代表所有ADP美国客户群的就业变化情况。

对于相关数据的统计方法和介绍,请访问:adpemploymentreport。com并查阅《ADP全美就业报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6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