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推出新方案 助力眼镜业实现腾飞

百会CRM推出新方案 助力眼镜业实现腾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其他行业相比,眼镜行业普遍利润较高,吸引众多经营者竞相追逐。国内的眼镜零售业从计划经济时期的国营企业发展而来,广东省首开发展眼镜连锁经营先河,近几年,全国各地的眼镜业蓬勃发展,空前繁荣。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5月6日

关键字: 百会 百会CRM 零售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6日 北京消息: 与其他行业相比,眼镜行业普遍利润较高,吸引众多经营者竞相追逐。国内的眼镜零售业从计划经济时期的国营企业发展而来,广东省首开发展眼镜连锁经营先河,近几年,全国各地的眼镜业蓬勃发展,空前繁荣。

繁荣发展的同时势必会带来更多的竞争。大多数眼镜店开在寸土寸金的商业街,昂贵的租金、持续上涨的人员工资不断抬升运营成本,加之附近其他商家时刻虎视眈眈争夺有限的客户资源......眼镜店如何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显得尤为重要。百会推出眼镜行业解决方案,为眼镜经营业主提供最佳客户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其在竞争洪流中长期屹立不倒。

眼镜连锁店的业务重点在于潜在客户的获取、消费客户的保有以及忠诚客户的培养。围绕三大业务重点,从五个方面帮助眼镜企业解决核心问题。

第一、有助于建立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百会CRM可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会员管理体系,管理会员基本信息的同时,制定有效的优惠及积分兑付制度,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第二、管理各类促销活动。市场活动模块是CRM的三大基本模块之一,能够全面跟踪终端门店不同类型的促销活动,准确反应各类促销活动的内容及活动效果,同时实现对赠品与试用装的发放与管理。 

第三、市场营销分析。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百会CRM可以帮助企业收集市场信息,采集同类竞争对手及竞争产品信息,帮助企业有效的分析行业并快速准确的决策。

第四、有效的会员关怀机制。百会CRM通过集成短信及电子邮件,帮助企业实现会员关怀机制,通过多种人性化方式对会员主动关怀,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会员的再次消费。

第五、产品库存数据采集。百会CRM可以通过集成进销存平台管理产品库存数据,帮助企业分析产品销售情况,从而做好产品生产及采购计划的决策。

目前,已有多家眼镜企业从百会CRM解决方案中受益,如福州宝岛眼镜、厦门新意美眼镜、好视力、优亮眼镜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