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发布《小微企业互联网+白皮书》构建智慧云图

畅捷通发布《小微企业互联网+白皮书》构建智慧云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主持本次发布会,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副司长许科敏、信息中心主任孙蔚敏等领导先后进行了重要的发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5月5日

关键字: 畅捷通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5日 北京消息:5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主持本次发布会,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副司长许科敏、信息中心主任孙蔚敏等领导先后进行了重要的发言。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的汇报。

 畅捷通发布《小微企业互联网+白皮书》构建智慧云图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

工信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实施的10年也是畅捷通为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10年,畅捷通用实践诠释着的自己创业宣言“尊重合作、极致拼博、幸福共赢“。作为长期服务小微企业信息化、目前正在大力实施“企业互联网”战略的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畅捷通,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小微企业互联网+白皮书》。白皮书分为四个部分:我们的时代;小微企业互联网;实践和结语。全面详尽阐述了互联网+的背景、意义,以及畅捷通推动小微企业互联网+战略和实施规划,全力打造畅捷通云平台,构建智慧小微企业云图。

同时,孙国平发布《2015年小微企业经营健康指数》,多年来畅捷通跟小微企业在一起,通过企业经营的健康体检做了大量的数据分析,也总结出一套自己的的实践方法论:小微企业具有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方法,充满进取精神、创新意愿,但目前小微企业的健康指数依然偏低,抗风险能力依然偏弱。小微企业信息化需求强烈,来自畅捷通小微企业研究院对两万多家小微企业的调查数据表明,在是否需要手机处理业务方面,小微企业需求率达到78%,在是否愿意采用云模式上,需求率高达83%。

“未来中国将没有传统行业,每一个行业都将被全面互联网化。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不可缺少的基础设施,所有企业都会在互联网上飞驰。” 孙国平表示。“小微企业互联网+,不是传统业务+互联网,也不是互联网+传统业务,而是企业在信息化的基础上,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小微企业需要主动加快这种融合的速度和深度,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小微企业经营模式、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实现在产品创新、生产制造、营销等环节的规模化与定制化的统一,以数据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最终完成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变,实现“智慧小微”的蜕变。

畅捷通已经在小微企业互联网的路上, 基于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2014年陆续推出了:会计家园、工作圈、易代账、客户管家等应用,经过近1年的运营与试错,这些应用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年报数据,“易代账”企业数超过12万多家、“会计家园”用户超过69万)。截止到目前为止畅捷通的云应用已经与畅捷通拳头产品“畅捷通T+”深度融合,在强大的资金和技术的保障之下,云+端的应用模式得到了企业客户的认可,2014年畅捷通T+增长超过200%。未来,畅捷通将构建三位一体的应用服务、数据服务、金融服务云生态,不仅为小微企业提供管理云服务,还向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数据等服务。

这次发布会,畅捷通释放了更加明确而坚定的“企业互联网”信号,同时畅捷通将做为帮扶小微企业重要的社会力量更充分的参与国家的行动中来,在本次发布会上畅捷通分别与浙江省经信委和南京市中小企业局签订合作协议,将为浙江省和南京市的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在谈到今年的行动时,畅捷通副总裁孙国平表示:“今年畅捷通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小微企业,做好服务。5月,我们将发起2015年“互联网+管理:520我爱小微企业专项扶持行动”,将在200多个城市展开,让小微企业快速与互联网融合起来。

畅捷通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过,10年来跟着工信部中小企业扶持的脚步行遍中国,在中国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如果说美国用“三片”来影响世界,那么今天可以看到畅捷通用吉祥“1+4“落地企业互联网:T+、会计家园、工作圈、客户管家、服务社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