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携手洛阳钜浪 深耕机械设备领域

百会CRM携手洛阳钜浪 深耕机械设备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时代的呼声仍在唱响,“互联网+”概念却又应运而生。所谓“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创新而出的全新商业运行模式。借助“互联网+”行动计划,传统行业重新审视自己,进行业务创新、商业变革和管理升级,已成为众多传统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制造业 百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7日 北京消息: 互联网时代的呼声仍在唱响,“互联网+”概念却又应运而生。所谓“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创新而出的全新商业运行模式。借助“互联网+”行动计划,传统行业如何重新审视自己,进行业务创新、商业变革和管理升级,已成为众多传统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据统计,2013年美国营销自动化的应用可使企业潜在客户增长451%,大额采购量增加37%。尽管如此,相关人士称,在中国,对营销自动化的使用刚刚开始。然而正是这样一个看似新生的事物,实施应用它的企业已经驶入时代正轨,在市场竞争洪流中长期屹立。纵观国内,多数传统行业公司已经意识到销售自动化和CRM的重要性,也正在为企业信息化努力,洛阳钜浪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本文简称“洛阳钜浪”)就是其中之一。

洛阳钜浪是一家经营多种机床设备及精密附件的企业,与国内外诸多名优机床生产厂家长期战略合作,旗下产品综合国内外机床优点,高精度、高钢性、长寿命,特别适用通讯、航空、汽车、模具、机床等精密零件的加工。洛阳钜浪立足行业多年,本着“诚信服务”、“客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宗旨,与国内众多优秀企业建立了合作。面对庞大的客户群体,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洛阳钜浪意识到,传统管理模式必须要改革,引入全新管理理念,借助CRM管理客户、实现从销售到服务的自动化、人性化。经过多方调研和对比,百会CRM终成洛阳钜浪最满意的合作伙伴。

合作之初,百会资深专家深入了解洛阳钜浪的业务及需求,为其制订了一套完善的云计算CRM系统解决方案。该套解决方案上线后,洛阳钜浪整合市场、销售、服务业务,实现了人性化客户管理、自动化销售管理及完善的后期服务管理。

百会CRM携手洛阳钜浪 深耕机械设备领域

在对终端客户的服务上,百会CRM实现了智能化,帮助企业在销售过程中,针对每一个客户、每一个销售机会、每一个销售人员科学、量化管理。不仅实现销售流程智能化、客户管理人性化,还能快速响应客户的售后服务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