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庆祝八周年 倾情回馈送服务

百会庆祝八周年 倾情回馈送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知名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百会,迎来了自己八周岁的生日。早在2007年,当很多人还不太了解Saas为何物时,百会已在国内投入百万元资金率先建立了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Saas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9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9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知名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百会,迎来了自己八周岁的生日。早在2007年,当很多人还不太了解Saas为何物时,百会已在国内投入百万元资金率先建立了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Saas服务。

百会所提供的在线产品包括CRM、企业邮箱、办公门户、网盘、项目在内的20多种云计算产品,内容涵盖企业常用的管理软件和办公应用,其中CRM是百会诸多在线应用中用户数量最多、客户经验最丰富的主打产品,8年间赢得了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信赖。

恰逢八周年之际,百会推出“新老用户倾情回馈”活动。4月24日至5月31日,凡购买百会CRM产品的新用户或在此期间续费的老用户,均可视情况延长服务时间,如购买1年可获额外赠送的4个月服务,购买2年可获额外赠送的1年服务。

百会本次大力度让利活动,旨在答谢八年来关注、支持、信任百会的广大消费者,同时也希望能为广大企业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帮助他们用好CRM客户关系管理工具,大幅提高业绩,创造优质的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