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智能时代已开启“无人”商业模式

这真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马云刚刚在6月推出了支付宝智慧停车场,以上海虹桥机场率先尝试,扩大无现金支付范围,不用停车、不用卡、不用现金,甚至不用手机,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只要车牌绑定了支付宝,就可以直接支付宝扣款。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2日 北京消息:这真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马云刚刚在6月推出了支付宝智慧停车场,以上海虹桥机场率先尝试,扩大无现金支付范围,不用停车、不用卡、不用现金,甚至不用手机,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只要车牌绑定了支付宝,就可以直接支付宝扣款。这项技术的发明,使得每辆车通行的时间由10秒降至2秒,节约了80%的时间。

而7月,马云又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那就是——杭州无人超市正式开业!无人、无现金!

这简直分分钟都是颠覆啊!

据记者亲身体验,在杭州无人超市购物非常简单,只需三步,即可搞定!

第一步:使用手机淘宝或者支付宝扫码进店。第二步:选购商品。无人超市的商品跟传统超市没有什么区别,应有尽有,只是没有导购和收银员而已。第三步:直接走人。甚至都无需扫描支付,因为结算区的设备可以自动识别选定的商品,只需要拿着商品进入结算区即可,款就直接从支付宝扣完了。如此方便自由!

由于是无人超市,所以成本大大降低,据悉,经过统计之后,无人超市的成本支出大概只有传统超市的25%。那么这意味着,未来零售业将会有一场大的变革。

“无人”商业时代已到来!

京东CEO刘强东也曾宣布,京东也要进军“无人”商业时代,要在全国开设50万家京东便利店及大量的京东无人超市。而百度的无人驾驶汽车,也早已快速地奔跑了起来……这个世界简直太疯狂。

同样地在CRM领域,百会也于2017年年初发布了国内首款智能CRM。智能CRM能够像助手一样,智能告知销售人员最佳联系客户时间,还可以像领导一样,依据所存储的历史数据和当前数据的结合,来智能对销售活动进行趋势分析,发现任何业务的异常。并且可以将一些简单重复的工作智能生成“宏”,来将销售人员解脱出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发挥创造力。还可自动关注工作流设置,确保任何两个基于邮件模板的工作流都不会发生冲突,给予客户优质体验。

如今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早已经屡见不鲜,代替了人类社会的诸多岗位。在“无人”商业时代大肆来袭的时候,不要再看不清现实了。如果不想被人工智能所取代,那就赶紧地,提升自己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2

09: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