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强大微力推房地产行业微信营销解决方案

强大微力推房地产行业微信营销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信正在向各个行业渗透,房地产行业自然也不甘心落后。房地产企业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纷纷构建自己的微信营销体系。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8日

关键字: 强大微 百会CRM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8日 北京消息:从2014年开始,房地产行业频繁“触网”。先是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在亚布力论坛上高调畅谈“房地产正被互联网颠覆”,接着万科总裁郁亮带领公司高层接连造访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擘,高调宣布学习电商思维,地产大佬们对于互联网营销的重视程度不可小觑。

微信正在向各个行业渗透,房地产行业自然也不甘心落后。房地产企业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纷纷构建自己的微信营销体系。但是,仍有不少房企对微信玩儿法不明就里。资深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强大微推出微房产,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微信营销解决方案,这些企业将不必再自己摸索了。

强大微房地产行业解决方案功能包括楼盘简介、户型介绍、360°全景图等等。通过楼盘简介,可让客户对房产的项目信息、区域价值进行一定的概览。360°全景图功能帮客户深入了解房子的户型结构和整体效果。再结合微预订功能,客户无论在家用微信看房,还是实地考察,都能尽享轻松与便利。

pastedGraphic.png

面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仅靠广告、售楼处、销售代表这传统三板斧已经不够用。强大微将帮助房地产企业抢占先机,通过微信营销引爆业务增长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