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强大微向企业免费提供年会微信解决方案

强大微向企业免费提供年会微信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知名的微信第三方平台服务商强大微推出“强大微年会版”,绝对为您奉上一套完整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既热闹又富含科技感的年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14日

关键字: 强大微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眼下,各企业年会的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企业通过年会拉近员工情感、激昂士气、促进沟通。2014年春节前后就已经被引入年会的微信,在2015年的岁末年初,将更加普遍地穿插于年会之中,甚至贯穿整个年会。

知名的微信第三方平台服务商强大微推出“强大微年会版”,绝对为您奉上一套完整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既热闹又富含科技感的年会。

强大微年会版与其他类似产品的区别在哪里呢?

1、人与流程的紧密结合

强大微年会版不是微信上墙、抽奖、点餐等独立功能的拼凑,它可以说是年会的骨架,沿着年会流程这条主线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功能包括会前邀请、会场签到、留言上墙、照片打印、节目评选、会后分享等等。强大微年会版的功能可以从头到尾完整地支撑一个年会,微信在年会中不光扮演锦上添花的角色,更是举办成功年会的得力工具和最佳平台,让人、信息、流程浑然一体。

2、更好地集成硬件设备

强大微年会版支持照片打印机,在现场就可以随时打印出照片,留住精彩瞬间,员工体验好,现场气氛热烈。

3、不只是产品,更是解决方案

强大微年会版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套微信与年会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在企业中,筹备年会的不少是行政部门,他们可能对微信应用的新技术和新趋势不太了解。强大微年会版不需要你懂,成熟完整的解决方案直接拿来用就行了,瞬间让你的年会变得高大上。

4、它是免费的

这对正在筹备年会的人绝对是个好消息,成熟的产品,完整的方案,不需要花钱就能使用。

2015年1月10日到2月18日,只要注册申请,就可以免费使用了。负责年会的朋友们赶紧使用强大微年会版打造一个红红火火、开心热闹、极富科技感和参与感的个性年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