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联手“滴滴”意在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生态圈

畅捷通联手“滴滴”意在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生态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滴滴(小桔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推出企业出行服务,提供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用车方案,主打商务用车市场。畅捷通作为管理云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作为滴滴企业专车应用的首批天使用户亮相。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7日

关键字: 畅捷通 小微企业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7日 北京消息:滴滴(小桔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推出企业出行服务,提供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用车方案,主打商务用车市场。畅捷通作为管理云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作为滴滴企业专车应用的首批天使用户亮相。

据悉,畅捷通还将于本月底与滴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个是征战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的铁骑,一个是出行革命的新贵,充分期待!

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让畅捷通成为一家真正的面向企业的互联网公司,在思维方式,包括运作模式,确实挑战还是蛮大的,我觉得能够去改变。改变的第一步是拥抱,与滴滴的合作是我们重要的一步,未来我们愿意和更多的企业与应用合作,我们做好准备为小微企业的管理连接一切。

发布会上,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分享了畅捷通企业用车的过去和现在: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自建车队,上下班接送员工出行。后来,公司从汽车租赁公司包日、包月用车,不过也存在实时性较差,且价格不透明,无法满足实时用车需求。现在,畅捷通与滴滴合作,让员工每天加完班可以使用滴滴企业用车服务叫车,安全、方便让员工回家。

成为滴滴的天使用户仅仅是合作的第一步,更具长远意义的价值是,通过互联网化的出行方式和工作方式的业务模式的打造,将为“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的构建和推动带来启示性的意义。畅捷通旗下不同业务类型的产品整合、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合作伙伴的业务整合,将更加具有想象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