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五大基本命题NO.5——启动CRM计划后的一些思考

百会CRM五大基本命题NO.5——启动CRM计划后的一些思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百会推出关于CRM最基本的五大命题,包括谁应该用、什么是CRM、什么时候用、在哪里用以及为什么要用。今天,我们来探讨这一系列的最后部分:启动CRM计划后的一些思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9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9日 北京消息:近日,百会推出关于CRM最基本的五大命题,包括谁应该用、什么是CRM、什么时候用、在哪里用以及为什么要用。今天,我们来探讨这一系列的最后部分:启动CRM计划后的一些思考。

制定您的销售过程并深入贯彻到销售团队中

-如何被目标客户发现,怎么把他们纳入CRM里去管理?

-客户一旦进入CRM系统中,后续会发生什么?

-从建立线索到最终成交,您的销售团队需要几个步骤?

-业务员关闭商机这个行为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培训业务员并通过CRM来管理团队

-您的团队理解您为什么要上CRM系统吗?

-您的团队知道使用CRM系统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吗?

-您的团队明白CRM系统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价值和意义吗?

把重复性的工作交给工作流自动完成

针对每个线索、联系人、潜在商机可以执行什么动作?如何自动执行?

销售接受或转出一条线索后,需要自动执行什么工作任务?

一个模块中的某个信息被改变了,是否需要自动改变另一模块中的信息?

当然,开始执行您的CRM计划之后,还需要继续思考的问题有很多,这里仅作抛砖引玉。勤于思考有助于把您的CRM系统应用得更加成功。到此,关于百会CRM五大基本命题系列就结束了。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7*24小时热线电话400-6789-909,或加百会微信baihui_123获取更多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