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强大微异军突起 企业微信营销定制开发最佳选择

强大微异军突起 企业微信营销定制开发最佳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的玩法日新月异,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不想错过微信营销这班车。企业微信到底怎么玩?经过一轮洗礼之后,想要做品牌的企业纷纷意识到:那些同质化、缺乏个性、模板化的微信方案,满足不了自己在微信营销方面的业务需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微信营销 强大微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1日 北京消息:移动互联网的玩法日新月异,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不想错过微信营销这班车。企业微信到底怎么玩?经过一轮洗礼之后,想要做品牌的企业纷纷意识到:那些同质化、缺乏个性、模板化的微信方案,满足不了自己在微信营销方面的业务需求。针对企业自有的需求定制开发一套解决方案,可能是最有效的。
市场上主打微信定制开发的服务提供商数量众多,良莠不齐,企业难免挑花了眼。微信营销第三方平台服务商强大微是企业微信定制开发的最佳选择。企业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微信营销方案交给“强大微”来构建呢?

第一:实力最强。强大微注册资金1000万,是国内最强的微信开发商之一。母公司数字星空是中国领先的IT渠道商,自2006年以来一直是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个人版在中国的独家发行商。数字星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成立以来为汶川、玉树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超过一千万元。

第二:功能领先。强大微拥有强大、专业的微信公众号托管平台,已经为分布在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公众号托管及开发平台。

第三:专家服务。强大微拥有多名资深工程师和专业的运营顾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深度匹配客户独有的业务运作模式。

第四:经验丰富。强大微自开展服务以来,已经为数十个行业的几百家客户提供了定制开发服务。包括餐饮美食、婚庆、家居家装、教育培训、金融保险、酒店旅游、母婴、汽车汽配、生活服务、休闲购物、移动通信、美容护肤、公众人物等若干行业。

第五:稳定可靠。与大多数依靠代理商或合作伙伴进行客户定制的微信平台不同,强大微做为平台厂商直接为客户提供开发服务,程序质量更加稳定可靠,售后服务有保证。另外,通过持续不断地为最终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强大微积累了更多的客户实践经验,返过来不断完善平台本身,增加平台的适应性和实用性。

第六:与CRM集成。强大微能够让企业的微信公众号与其母公司旗下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百会CRM高度集成,无缝对接,帮助企业管理好新老客户,促进微信粉丝到付费客户的转化,这也是微信营销的终极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