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强大微酒店微信解决方案:从传统到智慧的变身

强大微酒店微信解决方案:从传统到智慧的变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强大微酒店行业解决方案缩短了酒店与顾客沟通的距离。在强大微“微酒店”中,相册与360°全景相结合,为顾客全面展示酒店形象。同时街景地图能够真实再现酒店周边的环境,给顾客提供更直观的体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10日

关键字: 强大微 微信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0日 北京消息:你有没有设想过这样一个场景:出门旅游不再提前预定酒店,而是兴之所至在喜欢的地方住下来,先用微信搜索一下周边的酒店,挑选一个距离最近的;如果距离差不多,那就挑个酒店设施最好的;通过微信逐一观看酒店图片和介绍,选中自己最喜欢的做个微信预定,然后从从容容过去办理入住;入住后还可以微信呼叫服务生送餐......自从微信跨入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酒店为大众提供服务的方式也完全被颠覆了。

微信第三方平台强大微致力于通过微信点燃智慧生活,为各行各业打造更加时尚并且最具实际效果的微信解决方案。

强大微酒店微信解决方案:从传统到智慧的变身

强大微酒店行业解决方案缩短了酒店与顾客沟通的距离。在强大微“微酒店”中,相册与360°全景相结合,为顾客全面展示酒店形象。同时街景地图能够真实再现酒店周边的环境,给顾客提供更直观的体验。另外,通过微会员与门店、预约相结合,让顾客方便查询离自己最近的酒店信息并直接预定,在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转化率。

强大微酒店微信解决方案:从传统到智慧的变身

引入微信营销元素的传统酒店行业,将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应用体验,让顾客在获得参与感的同时提升整体满意度,最终收获一大批潜在的忠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