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来不知道你会需要这5款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1-28 09:49:48

关键字: 导航 iOS Android APP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应用商店充斥着各种陌生和古怪的应用。即使其中一些应用可能会让你摸不着头脑,但也有一些是真正有用的。本文中,我将带你看看5款这样的应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8日 专栏: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应用商店充斥着各种陌生和古怪的应用。即使其中一些应用可能会让你摸不着头脑,但也有一些是真正有用的。本文中,我将带你看看5款这样的应用。

1、Fake Conversation

Fake Conversation(如图A)可能是这个榜单中我最喜欢的一款应用。正如它的名字,Fake Conversation让你可以接到一个假电话,非常适合于某些你需要借口逃走的场合。

你从来不知道你会需要这5款App

图A

当然,现在有很多应用可以模仿一个呼入的电话。但是这款应用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帮助你进行一次让别人相信的通话。它会播放事先录制的音频。你会听到它说的,重复,然后听下一个提示。对于在你周围的人来说,听上去就像是真的在接听电话。

大多数电话脚本是为了给陌生人留下印象。有些是为了欺骗别人以为你是个医生、音乐制作人、运动员,等等。还有一些假的语音邮件,你可以骗一骗你周围的人。

Fake Conversation支持iOS和安卓。

2、aSmart HUD

智能手机可以用于导航,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智能手机并不是你开车时候最容易使用的工具。这时候就需要aSmart HUD(如图B)了。

你从来不知道你会需要这5款App

图B

aSmart HUD会在你的手机上显示各种类型的导航数据。数据被显示为镜像图像(是从正常显示的后面)。它的理念是,你可以将手机放在隔板上,让屏幕反射在你的挡风玻璃上,用于一个抬头就能看到的显示器。aSmart HUD应用可以显示一切信息,从你的罗盘航向以及速度到导航地图。

aSmart HUD支持iOS和安卓。

3、Fake-A-Text Free

Fake-A-Text Free(如图C)类似于假电话应用,除此之外它还可以生成假的短信。你只需要输入短信上显示的人名,然后输入信息。接下来按下电源按钮(关闭屏幕),等待接收短信。不过你可以输入自己的文本,并保存一些文本信息。

你从来不知道你会需要这5款App

图C

这种应用有很多很多新颖的用途。你可以让你的朋友相信你认识某个名人,或者你可以让你自己摆脱一个尴尬的情况。(对不起,我需要去给这个人回个电话。)

Fake-A-Text Free是免费的,支持iOS和安卓。

4、Wikitude

Wikitude(如图D)是一款增强现实的应用。这款应用需要一点一点习惯它,但是仍然十分方便。它会启用你手机的摄像头,然后确定你的位置。位置标记会叠加到摄像头视图中,以指出你周围是什么环境。例如,这款应用可以引导你去餐馆和景点。

你从来不知道你会需要这5款App

图D

Wikitude现在可以下载使用,你也可以根据需要在它之上开发你自己的应用。Wikitude是免费的,支持iOS和安卓。

5、FileThis

FileThis(如图E)旨在帮助你以电子方式提交纸质文件。你可以使用手机的摄像头拍下文档,例如账单和收据--或者其他任何东西。一旦扫描完成,图像就会上传到云中。这款应用支持Evernote、Google Drive和Dropbox等。扫描的图像被转换为可搜索的文本,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关键字、标签或者日期找到数据。

你从来不知道你会需要这5款App

图E

FileThis是免费的,支持iOS和安卓。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