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基金行业应用实践沙龙圆满结束

百会CRM基金行业应用实践沙龙圆满结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五(12月12日)下午,百会CRM基金行业应用实践沙龙圆满结束。会上,百会针对金融行业中更加细分的基金行业,分享了百会CRM在基金行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并同参会者展开积极互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百会CRM 基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5日 北京消息:上周五(12月12日)下午,百会CRM基金行业应用实践沙龙圆满结束。会上,百会针对金融行业中更加细分的基金行业,分享了百会CRM在基金行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并同参会者展开积极互动。

百会行业解决方案部资深顾问宁顺明,针对基金行业企业在进行客户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难点和管理重点,抛出详尽的解决方案,随后向参会者展示了百会CRM的具体实现方法。此次推出的百会CRM基金行业解决方案,不仅仅来自百会行业方案专家的经验,它还来自对多家基金行业客户的调查走访,来自百会内部经验丰富的销售顾问和实施人员的多次座谈,汇集多方知识后产生的。它既是基金行业同行智慧的汇集,也是CRM厂商实施经验的汇总。

此次参与沙龙活动的多为北京地区基金企业高管,来自营销、服务、市场、IT等部门。主题演讲结束后,他们与讲师以及百会产品顾问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

2015年,百会将推出更多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以公开课或应用实践沙龙的形式分享,百会希望能够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学习同行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经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打造更好的客户服务水准,进而促进整体业绩提升。了解百会更多详情请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7*24小时服务电话400-6789-909,或加百会微信baihui_123获取更多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