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强大微:与CRM整合构建更强大的微信平台

强大微:与CRM整合构建更强大的微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信之父张小龙说:微信的使命是连接一切。微信不仅仅是一个应用,它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能带来订单的平台,更是一种全新的管理和生产方式;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广告的渠道,它是一种全新的与客户对话的方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8日

关键字: 强大微 CRM 微信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8日 北京消息:微信之父张小龙说:微信的使命是连接一切。微信不仅仅是一个应用,它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能带来订单的平台,更是一种全新的管理和生产方式;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广告的渠道,它是一种全新的与客户对话的方式。

对不少企业来说,微信已经成为诸多营销手段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许多企业甚至将其视为与客户建立沟通的重要阵地。而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则站在企业微信身后,针对微信(也包含其他收集客户信息的途径)收集到的潜在客户信息进行系统管理,跟进销售过程,有效促进成交。企业利用微信平台跟客户沟通,再通过CRM软件管理客户促进成交,两个平台各有侧重,相得益彰。但是,数据分别在各自的平台,如果能结合在一起就好了。

强大微:与CRM整合构建更强大的微信平台

微信第三方平台“强大微”充分考虑到企业在微信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两方面的需求,实现了微信与百会CRM的结合。微信粉丝可快速进入到CRM里,变成CRM中的一条线索,业务人员通过CRM记录客户信息,跟踪销售过程。业务人员或服务人员在CRM系统里,也可以直接开启与微信粉丝的会话(见下图)。一边查看客户资料,一边与客户会话沟通,既帮使用者节约了时间,又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