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信新功能利好餐饮业 强大微蓄势待发

微信新功能利好餐饮业 强大微蓄势待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8日微信6.1发布最新功能:可以搜索最近的朋友圈内容和附近的餐馆。2015年微信搜索的主要方向仍是通过入口找服务,通过支持朋友圈搜索和附近商户搜索等微信搜索内容,继续巩固微信的超级入口地位。该功能的发布对餐饮业无疑是利好消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2日

关键字: 强大微 百会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2日 北京消息:1月18日微信6.1发布最新功能:可以搜索最近的朋友圈内容和附近的餐馆。2015年微信搜索的主要方向仍是通过入口找服务,通过支持朋友圈搜索和附近商户搜索等微信搜索内容,继续巩固微信的超级入口地位。该功能的发布对餐饮业无疑是利好消息。

此次微信新发布的功能再一次证明:微信与餐饮业有着天然的亲密关系。微信体量巨大的用户入口,对餐饮行业来说极具吸引力。第三方微信服务平台强大微通过不断地实践,整合了微信预定、会员管理、门店管理、微官网等多种应用,形成了完善的餐饮业微信营销解决方案,帮助餐饮企业O2O营销获得最佳效果。目前,强大微已经帮助多家餐饮企业实现微信营销。

汤本味是一家主营江西赣菜瓦罐汤的餐饮连锁品牌。目前该企业在北京有7家分店,每个店面都分布在较高人气的办公或居住区周边,顾客群主要是附近的白领和居民。2014年初汤本味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号以后,与第三方微信服务平台强大微合作,开通微官网、微会员、微预约等一系列服务功能,同时通过微门店进行统一管理,开启了全新的微信营销之旅。

微信新功能利好餐饮业 强大微蓄势待发

安徽玉华煲仔王开业于2001年,拥有六家连锁店,员工200余人,年营业额超过千万元,是当地著名的餐饮品牌。引入微信营销后,强大微帮助玉华煲仔王开通了活动通告、菜品展示、门店展示、会员管理等服务。客户可以使用微信定位离自己最近的玉华门店去就餐。也可以通过微信查看菜品价格,下单点菜,给予评价。

微信6.1的发布对餐饮业是极大的利好消息。强大微借此东风,将携手广大餐饮企业进一步加深微信营销领域的探索和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