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Forrester:前端移动 App测试工具概览

Forrester:前端移动 App测试工具概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把关App质量,企业必须开展App软件质量测试。换言之,AD&D团队首先必须要对市场上可选择的移动测试工具做到心中有数,尤其是能够支持的差异化App功能和用户界面(UserInterface,UI)测试的工具。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0-14 10:43:18

关键字: 开发 APP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4日 评论消息: 移动应用是企业在数字化环境下实现与客户和员工互动的主要工具。因此,企业的移动开发和交付(Application Development and Delivery,AD&D)团队责任重大。具有吸引力且高质量的移动应用App甚至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营业收入;相反,差强人意的App则会给企业的客户体验和品牌带去负面影响。为了把关App质量,企业必须开展App软件质量测试。为了使得App适配不同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网络等各种基础设备,AD&D团队必须寻求更高程度支持自动化App测试的工具。换言之,AD&D团队首先必须要对市场上可选择的移动测试工具做到心中有数,尤其是能够支持的差异化App功能和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UI)测试的工具。

想要实现App测试自动化?先来看看市场上有哪些测试工具吧!

快速发展和演变中的厂商及其产品使得企业开发团队按App的功能进行用户界面测试。目前市场上可选的前端移动App测试工具来自包括CA、Experitest、HPEnterprise、InfoStretch,MicroFocus、Oracle在内的十几家厂商。Forrester总结出以下市场发展趋
势:

·提供传统的企业级测试套件的厂商正在套件中添加移动测试的功能。

·提供测试服务的厂商正在依据开源框架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

·测试移动设备相关的云服务刚刚兴起。

·虚拟网络整合工具将强化对App性能的测试。

·提供测试产品服务的厂商通过提高测试环境的复杂度,即通过模拟App的现实使用场景强化测试效果。

具体来说,潜在的市场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所列的产品能力,来鉴别市场上各类提供移动端
测试产品的厂商:

·通过验证测试场景的多样性来衡量App测试的水平。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工具通过主动计算App接受的测试场景数量和其在该场景下的运行质量,从而帮助企业衡量App测试水平。这样一来,企业就能够对自身App所接受的测试内容和测试后的水平做到心中有数。

·测试过程的记录能力和测试脚本修改能力。绝大多数的测试产品都提供测试记录器,供企业生成App测试脚本。不同产品的区别在于记录器是否支持进一步修改的功能。尽管强化现有脚本的过程往往需要逐字逐句的修改,但是针对测试的记录功能可让测试准备过程更便捷。

·对于移动App UI的验证能力。在移动App用户界面(UI)验证的过程中,验证工具必须能够识别出App UI中哪些构成部分已经得到了修正。

·是否支持远程调试。针对棘手App的故障检修,特别是那些只有在特定设备上才能够得到测试和验证效果的App,开发人员往往需要在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中直接开展App调试。这意味着,该设备的物理实体是和开发系统相连接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支持在各种设备上实现调试而不在乎设备的实际地理位置的能力,对于简化App调试过程至关重要。

·在测试过程中设置不同的设备负荷环境。大部分的移动App测试过程中设备、模拟器(Emulator)或者刺激器(Stimulator)都只运行该受测App。这样造成的结果是,测试过程并没有考虑到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其他可能影响到App运行和甚至引起App崩溃的因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