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预测2015:移动客户体验将推动亚太地区数字变革

在源源不断的需求和有限的资源面前,企业若想成功,最可靠的选择是在充分了解客户旅程(CustomerJourney)之后通过移动平台满足其需求。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5日 北京消息: 在源源不断的需求和有限的资源面前,企业若想成功,最可靠的选择是在充分了解客户旅程(CustomerJourney)之后通过移动平台满足其需求。Forrester认为在2015年我们将可以在国家层面观察到以下宏观趋势:

●印度将获益于重新找回的发展信心

●中国将开始新一轮移动为先的数字变革

●东盟各国的数字技术采用仍然滞后

●澳大利亚机构将引领亚太地区的数字变革

●日本因历史包袱而放慢(数字领域的)发展速度

●亚太地区绝大部分的公司都还未做好应对数字颠覆的准备那些将客户体验和运营有效整合为数字业务的机构将处在有利地位。关于2015年,Forrester认为:

●惰性将成为机构实现数字变革的最大阻碍

●多数企业缺乏完善的数字战略以应对颠覆

●数字创业公司将颠覆更多传统企业

中国将成为这场数字创新的核心区域

为了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泛在且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企业CIO们必须通过各种创新手段不懈追求业务变革,对企业技术架构和产品提供进行重新平衡和再造,以便有效利用新的机会,这是因为:

●通过敏捷O2O框架实现的架构创新将会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变革

●基于社交网络的服务将会打乱企业软件市场并为之带来创新机会

●互联网公司的创新服务将重新定义传统行业过去所认为的客户体验

印度实现数字化战略之路障碍重重

Forrester认为印度将面临以下根本性挑战:

●印度两项国家发展计划NOFN与NKN已经落后于预期。

●由于缺少一个国家层面的CIO领导角色,印度国家范围内的数字发展项目成就有限

●互相孤立的技术栈与基础设施统一标准的缺失将会是最严重的两个瓶颈

●变更管理将会影响数字项目的顺利跟进

Note: 备注:

1. NOFN是印度全国光纤网络(National Optical Fibre Network)发展项目的缩写,该项目旨在为印度50万个村庄提供互联网宽带服务。(来源:http://www.cnii.com.cn/gtx/content/2011- 06/08/content_883089.htm )

2. NKN 是印度国家知识网络(National Knowledge Network) 发展项目的缩写。通过知识网络,印度全国的所有大学都将实现联网。(来源:http://www.cnii.com.cn/20080623/ca622719.ht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5

11: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