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Telefonica在巴西、墨西哥和智利发布Open Cloud和Cloud Server云服务

华为与西班牙电信企业解决方案公司(Telefonica Business Solutions)携手在智利、巴西、墨西哥三国发布了Open Cloud和 Cloud Server云服务。这两项云服务的推出正体现了双方将传统IT服务向云上迁移的合作伙伴关系。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3日 北京消息:华为与西班牙电信企业解决方案公司(Telefonica Business Solutions)携手在智利、巴西、墨西哥三国发布了Open Cloud和 Cloud Server云服务。这两项云服务的推出正体现了双方将传统IT服务向云上迁移的合作伙伴关系。华为提供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云操作系统在内的创新软硬件解决方案,并为Open Cloud和 Cloud Server两项云服务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Open Cloud是基于OpenStack的公有云服务,这两项服务托管在智利、巴西和墨西哥的 Telefonica数据中心。该服务代表了 Telefonica致力于发展开放云、安全云。该服务可提供包括计算、存储、网络、数据中心等在内的先进的应用部署、安全、分析等服务。Open Cloud的一个主要优势在于它既可以连接到用户的私有网络,也可以连接到 Telefonica的数据中心。这就使得用户在当地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享受到快捷方便的混合云环境。

同样, Telefonica的Cloud Server服务早在巴西、智利和墨西哥实现了商用,平稳运行在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之上。无需精通技术,用户就可以通过Cloud Server服务方便快捷地部署云服务。这样一来,企业用户就可以将基础设施管理托管给Telefonica,从而专注于自己的业务。Cloud Server是Telefonica为满足中小型企业的基本IT需求而提出的云解决方案。

在全球合作伙伴协议的指导下,西班牙电信企业解决方案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接下来,双方将在秘鲁、阿根廷和美国推出Open Cloud和Cloud Server云服务,支持Telefonica挺进国际市场。

西班牙电信企业解决方案公司B2B产品解决方案部部长José Luis Gamo说道: “对于Telefonica 和华为来说,在智利、墨西哥、巴西三国推出Open Cloud和Cloud Server云服务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华为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我们提供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特性明显的云解决方案。Open Cloud和Cloud Server云服务的发布体现出Telefonica 致力于发展开放云、安全云的决心。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云服务,优质云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IT 产品线总裁郑叶来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Telefonica公司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战略联盟旨在为Telefonica的企业级用户提供先进的公有云服务。结合华为对全球ICT的长期投资和Telefonica领先的B2B市场拓展能力,我们双方将致力于通过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创新型、产业化的云服务来实现传统产业的云转型。云是华为的关键性战略型新业务,我们将继续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携起手来,华为和Telefonica将大有作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3

09: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