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共享移动互联网年度盛宴,移动应用大会MAIC2016开幕在即

共享移动互联网年度盛宴,移动应用大会MAIC2016开幕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上海市智慧城市体验周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第二届移动应用(APP)创新大会 MAIC2016”也将于12月22-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如期举办,主题将围绕移动应用发展趋势、移动开发服务生态、APP营销等板块全方位展开。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2-09 15:48:25

关键字: MAIC2016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已近尾声,这一年来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依旧风起云涌:滴滴收购Uber中国,移动出行再成业内瞩目焦点;天猫双11总交易额突破1207亿,无线交易额占比81.87%,移动端成电商厮杀新战场;支付宝上线争议生活圈,整改声中马云的社交梦还会继续;凭借扶持中小网红、发展短视频直播、向三四线城市渗透等,前两年被唱衰的微博实现复兴,用户、营收利润一路高涨,市值一度超过Twitter……2016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既有老兵鸣锣收金,又有新秀异军突起,更有巨头或转战新领域,全面发力收复失地,或寻求突破,提早布局保持竞争力!

就当前行业现状来看,一方面国内移动互联网在用户数量、行业渗透率上均开始出现增长乏力。各类APP产品同质化严重,不断上演崛起、更迭、消失兴衰大戏的大环境下,移动互联网企业又该如何迎风而立?在行业普遍惊呼资本寒冬的现实面前,创业者未来机会何在?

另一方面在泛生活服务领域,出行、旅游、教育、医疗等行业都在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进行商业模式转型,当模式创新呈现多元化形式,下一个五年我们将会看到什么?中小型互联网企业该怎样摆脱红海激烈竞争,在产业生态系统中脱颖而出?

上述与移动互联网企业发展及创业者休戚相关的种种问题,都将在移动应用创新大会MAIC2016上展开探讨,或许从众多知名APP掌门人和移动互联网资深人士的分享中找到答案。

伴随着上海市智慧城市体验周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第二届移动应用(APP)创新大会 MAIC2016”也将于12月22-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如期举办,主题将围绕移动应用发展趋势、移动开发服务生态、APP营销等板块全方位展开,透过电子商务、教育、医疗、金融、企业服务及泛娱乐产业等诸多应用领域,与行业精英共话过去一年间移动互联网应用热门话题,助推移动应用产业生态系统进一步发展。

作为每年MAIC 移动应用创新大会的核心活动,年度移动应用之星“移领奖”也在期待中揭晓,移动应用之星“移领奖”旨在表彰和鼓励移动应用领域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创新性以及最具潜力的企业及APP,进而促进应用生态系统有序发展。今年又会涌现出哪些创新应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