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耶问”APP上线 普惠金融知识在线实时问答平台开启

“耶问”APP上线 普惠金融知识在线实时问答平台开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12月23日,北京互享科技有限公司“耶问”APP平台发布会在北京富举行。发布会上对“耶问”APP平台的诞生、技术性能、功能以及市场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现场演示。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2-27 14:46:12

关键字: 金融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7日 北京消息:2016年12月23日,北京互享科技有限公司“耶问”APP平台发布会在北京富举行。发布会上对“耶问”APP平台的诞生、技术性能、功能以及市场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现场演示。发布会深刻体现出互享科技公司发力APP产品市场,让知识更有价值,用垂直的服务让中国网民去运用“耶问”平台。

作为互联网+财经金融行业,“耶问”平台的发布会自然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众多知名人士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如北京市石景山区工商业联合会委书记 石景山区统战部副部长柴亚洲、央广网副总裁伍刚、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连接网创始人CEO公维锋、淘乐控股集团董事长颜兵、光大首席财富经理朱志新、全总文公团歌唱家李金点等。

发布会过程中,各行业知名人士也提出对“耶问”平台的投资价值发表了致辞。主办方互享科技CEO金竞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耶问”平台的诞生和研发过程,并通过与各位嘉宾的互动展示了“耶问”平台出众的性能。金竞也介绍到他希望“耶问”是一个旨在为中国投资者呈现最全面、真实的金融知识,让“耶问”平台的用户轻轻松松学金融,明明白白去理财的全民金融知识平台。“耶问”平台也将加强大众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针对于低收入人群,困难人群,通过互联网上问答,使其掌握符合其需求的金融知识,建立金融知识教育发展长效机制。

北京互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金丝学院、“耶问”APP平台,金丝学院投教平台一直专注于投资者的普惠金融教育,上线2年累计投资付费会员17万,公司新媒体平台金丝财经拥有高校、各地方、券商等财经金融投资群200余个,覆盖活跃投资者27万,2016年底,“耶问”平台上线,互享科技将打造以“耶问”平台为核心,金丝学院、金丝财经为支撑的中国第一、金融财经媒体矩阵,互享科技将成为中国投资者第一服务品牌。

“耶问”平台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通过音频+视频,问答+直播的形式,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普惠金融知识的一站式服务的全新媒体平台。耶问汇聚30余家机构入驻,50余位国内顶级财经专家在线直播,100位国内顶级投资人、国内百余家A股上市公司掌舵人为投资者答疑解惑。“耶问”旨在为中国投资者呈现最全面、真实的金融知识,让“耶问”平台的用户轻轻松松学金融,明明白白去理财。

此外,在12月16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中,“耶问”平台以“互联网金融+直播”两大热门为背景,独具创新精神和极佳的运营模式,荣获大会授予的“2016年度最佳商业模式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