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企业移动营销沙龙 :未来销售与营销将合体

百会CRM企业移动营销沙龙 :未来销售与营销将合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5日,百会CRM和码客联合举办的企业移动营销大型沙龙即将在北京举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企业一举解决找客户、管客户两大难题,扩展客源,提高销售收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17 10:05:14

关键字: 营销 百会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7日 北京消息:8月25日,百会CRM和码客联合举办的企业移动营销大型沙龙即将在北京举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企业一举解决找客户、管客户两大难题,扩展客源,提高销售收入。

2B营销有三个明显特征:其一,较多的客户经理和售前人员,能力参差不齐且流动性较大,这是企业的一项巨大投入,自然期待营销团队的技能和效率不断提升;其二,企业销售瓶颈在于客户来源不足,原因很简单,无论通过何种方式获取客户,当期购买的机会总是少之又少,持续的客户培育才是最重要的工作,而Sales没有维护远期客户的动力,营销成本付之东流;其三,企业缺乏销售过程管理工具和方法,宝贵的客户资源难以成交,前面做的所有努力得不到结果。

企业移动营销方案的核心在于,借助社交网络的力量,通过营销工作平台和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提升团队能力,促进商机转化,提高成交率,还将提供社群运营平台, 让企业驱动特粉的社交关系来扩大销售。

目标1:获取客户并培育为商机

销售员开发客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少企业也尝试增加网络上的营销投入,效果同样不明显,探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媒体的话语权在快速降低,而社交关系的影响力剧增;另一方面则是营销和销售团队定位,营销犹如空军,销售如陆军,若各自的目标不一致,就难以相互借势。码客移动营销是从帮助企业建立客户发展部开始,犹如空军陆战队,去承担客户开发和培育的工作,让销售们更加专注于销售过程。同时客户发展部还将运营社群,发展更多特粉,借助其社交关系帮助企业获取和培育客户。

目标2:将潜在客户转化为成交

企业做这么多的事,无非是希望获得更多成交。通过前面所讲的方法找到大量商机之后,如果没有好方法、没有工具来进行跟进的话,还是不能转化成我们想要的销售收入。百会CRM关注客户资源的管理和销售过程管控,帮助企业借助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规范销售过程、提高销售管理者和业务员的工作效率、缩短商机跟进的周期,促进成交、提高销售业绩。

促进成交可以从四个层面展开:

第一、锁定目标
第二、 协同作战
第三、 重点突击
第四、 鼓舞士气

沙龙将围绕以上提纲和观点展开,带给参会者最接地气、最易复制的成功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沙龙的邀约亦是采用移动营销的方法,原计划现场容纳300人,经过一周的推广后报名踊跃,不得不考虑扩大规模。现在登陆到百会官网www.baihui.com还可以报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