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自动化移动营销平台AppLovin正式进入中国

硅谷自动化移动营销平台AppLovin 今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该平台旨在提供自动化投放及数据分析,帮助产品在移动端高效触及新用户 。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30日 北京消息:硅谷自动化移动营销平台AppLovin 今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该平台旨在提供自动化投放及数据分析,帮助产品在移动端高效触及新用户 。AppLovin在中国的首家办公室设在北京。此次扩张将有助于数以亿计的中国用户通过手机获取用户感兴趣并体验友好的广告内容,同时,移动应用开发者及广告主也将通过高效匹配的精准营销实现收益最大化。

硅谷自动化移动营销平台AppLovin正式进入中国

AppLovin连接到所有主要RTB(实时竞价广告系统)和我们的独立广告平台

AppLovin成立于2012年,仅使用天使投资人四百万美金种子基金,自公司运营第一年起便实现盈利。同时,AppLovin的企业文化及员工福利也被美国《广告时代》、《旧金山商业时报》以及《企业家》所公认。在2015福布斯美国潜力企业排行中,AppLovin位居第八。AppLovin每天处理的广告需求超过500亿,其分布在全球的7个数据中心所处理的数据量每日可达到150TB以上。

AppLovin公司以产品为先的导向著称,专注于通过技术来提升产品的效率与质量。

硅谷自动化移动营销平台AppLovin正式进入中国

AppLovin的技术为广告主及开发者实现更高的广告收入

近日,AppLovin在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的业务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亚太地区的收入自2013年至2015年间提升了10倍。这样强劲的增长势头促使AppLovin在中国运营,同时也将凭借其技术优势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

“中国的移动市场潜力巨大,”AppLovin首席执行官亚当(Adam Foroughi)表示。“美国大约四分之三的上网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而这个数字在中国能达到90%以上,这是接近6亿人的市场,其购买能力不容小觑。AppLovin能够帮助广告主的产品与其潜在用户进行完美对接。“

AppLovin中国战略合作总监游苗表示,“中国客户通过与AppLovin的合作显著的提升了其收益。这样的成功案例层出不穷。中国的开发者和广告主、品牌商通过AppLovin平台,可以战略性地实现以及提升其业务目标,从而实现收入最大化。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根据Mobile Marketer预测,2019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支出将达到520亿美金。

IGG公司市场营销经理Malen Li表示“AppLovin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为Lords Mobile在中国和全球其它地区的优质用户获取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30

1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