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投资回报率为中国营销商所面临的首要数字营销挑战

Forrester:投资回报率为中国营销商所面临的首要数字营销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中国这一全球人口最多市场的在线普及率接近50%(6.7亿互联网用户),数字化现已成为营销领导者们的首要议程。调查发现,63%的营销商将实现正投资回报率(ROI)视为其首要数字营销挑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日

关键字: Forrester 营销 RO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2日 北京消息:随着中国这一全球人口最多市场的在线普及率接近50%(6.7亿互联网用户),数字化现已成为营销领导者们的首要议程。该调查是Forrester Research, Inc. 在上海举办的中国营销领袖峰会上发布的。调查发现,63%的营销商将实现正投资回报率(ROI)视为其首要数字营销挑战。

Forrester高级分析师Xiaofeng Wang在研究中建议道:“随着营销商对创收所负的责任日益增加,他们更加关心其数字营销开支的效率。通过提供有助于营销商实现业务成果的策略和测评方面的建议,数字机构可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中国的营销领袖表示,在客户体验策略、测评和分析等领域,他们需要从其数字机构处获得更多的支持。接受调查的营销商中有49%表示,他们要处理至少8种不同的数字营销工作,包括社交和移动营销、客户关系管理(CRM)以及电子商务。社交营销、数字策略和内容被营销商视为2015年的三大首要任务。

77%的受调营销商表示,相比2014年,他们的2015年数字营销预算均有所增加,而且Forrester预测,尽管过去两年已经增长迅速,到2017年中国的在线广告支出将再次翻倍,达到381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