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两万余设计师入驻MAKA 打造移动营销者的创意平台

两万余设计师入驻MAKA 打造移动营销者的创意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KA的基础是一个创作平台,“模板”加“自定义设计”两种模式即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但是社会化营销的时效性很强,需要不断让客户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营销创意要不断地推陈出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01:58:51

关键字: 移动营销 MAK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8日 北京消息: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依赖社交媒体。朋友圈中充斥着大量故事和图片,涵盖了各种各样的风格,暖心、冷酷、逗比…… 这些内容给人们带来了开心、感动,当然还有消费的欲望。于是社会化营销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朋友圈里炫酷的交互效果、爆款的H5游戏,往往在瞬间就可以带来千万级的传播量。但是社会化营销,关键在于创意。移动营销者们每天都在绞尽脑汁的想,什么样的内容,以什么样的方式表达出来,才能够引爆朋友圈。

MAKA的基础是一个创作平台,“模板”加“自定义设计”两种模式即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但是社会化营销的时效性很强,需要不断让客户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营销创意要不断地推陈出新。于是MAKA搭建了一个创意平台,通过出售设计师优秀作品、促进行业交流等手段,来适应社会化营销的这种需要。

截止到2015年12月,MAKA创意平台上已经入驻了两万余位国内一线设计师,设计师会根据时下营销热点来设计模板,上传到MAKA。对于这部分模板,用户下载使用是需要付费的,目前有19元和49元两档。设计师通过用户的下载购买即可获取佣金。

设计师上传的作品需要经过审核,确保作品的质量。这些作品首先是新鲜的创意和故事,结合当下热点满足企业传播需要。如12月份,MAKA上线了一批最新的圣诞节主题营销模板。不仅如此,MAKA创意平台上所有的设计师作品都可以称得上是H5传播范例。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社交媒体上大量的失败营销案例,问题出在场景设定、故事讲述、设计等各方面。这是因为社交媒体营销在近两年才刚刚兴起,很多企业的营销人员并无多少从业经验,不知道如何通过一个既定的场景,为客户讲述自己品牌的故事。营销人员使用MAKA创意平台上的作品,同时他会明白,原来一个好的营销故事可以这样讲,应该按照这样的流程一步步把客户吸引过来。MAKA创意平台在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营销模板的同时,还帮助企业进行了员工创意培训。

MAKA每周还会评选优秀的营销案例,在平台上进行展示。不管是百度外卖、OPPO手机、腾讯公益、滴滴出行这样的大企业,还是一个小社团的活动预告、招募启事,只要是用MAKA制作的H5页面,只要足够有创意质量足够精良,都有机会得到MAKA的推广,并在平台上接受同行们的膜拜。MAKA希望通过入驻设计师的模板创作和平台上定期的评选活动,促进行业从业者之间的交流和互相借鉴,最终达到提高移动营销整体行业水准的目的。

据统计,在过去两年,企业花费在移动营销上的费用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在蓬勃发展的互联网行业,社会化媒体已经成为必备的甚至主要的营销手段。在大量的从业者涌入,大量营销作品充斥社交媒体的背景下,创意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MAKA希望通过设计师的入驻,搭建H5创意平台,来帮助从业者在社交媒体上讲好的故事,创作好的作品,最终帮助企业受惠于社会化营销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