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天津市委党校:用万户OA改变工作方式 实现干部教育现代化

天津市委党校:用万户OA改变工作方式 实现干部教育现代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实现管理的规范化,提高办公效率,天津市委党校决定启动办公自动化系统,经过严格的招标与选型,最终认定万户OA在产品成熟度、业务延展性、二次开发能力、产品易用性稳定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与万户网络达成合作。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15 10:01:25

关键字: 万户 oa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5日 评论消息: 据悉,天津市委党校经过一段时间的全面推广应用OA系统,该办公平台在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开支、实现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日益凸显。万户OA搭建的办公平台成为一个高效的协同管理工作平台和集中的信息整合呈现平台,对天津市委党校各项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成立于1949年,前身为“天津市政治训练班”,是在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市委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阵地和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是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培训轮训的主渠道。全校共设有34个处级机构,其中,有19个事业部门,15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部门。

为了实现管理的规范化,提高办公效率,天津市委党校决定启动办公自动化系统,经过严格的招标与选型,最终认定万户OA在产品成熟度、业务延展性、二次开发能力、产品易用性稳定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与万户网络达成合作。

天津市委党校非常重视此次项目建设,专门成立了以办公室、信息网络部牵头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OA办公系统的前期协助、中期开展和后期维护等工作。OA办公系统策划过程中,专项小组曾到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等多家单位进行现场调研,经过多次意见征求和会议论证后,由市信息中心根据市委党校工作实际,量身定做了OA协同办公平台。

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该项目快速完成实施并顺利上线。为了保障OA系统的成功推广应用,天津市委党校特意邀请研发工程师对各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系统的培训,详细讲解OA协同办公平台的操作方法。校委和部门领导亲力亲为、带头使用,并积极提出操作感受和改进意见,推动了OA办公系统在全校快速推广。

党校内办公门户、工作流程、公文管理、知识管理等模块的应用,为党校建立起内外部通信和信息发布的基础平台,实现了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管理流程的信息化和工作流程的自动化,以及协同办公。OA系统的成功应用,将为提高市委党校教学、科研、行政和后勤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干部教育的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