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存储响应时间提升超过90% HDS助力你我贷实现业务永续

存储响应时间提升超过90% HDS助力你我贷实现业务永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上海嘉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P2P互联网金融平台——“你我贷”选择HDS存储平台及高性能闪存成功打造了适用于互联网金融,确保高性能、快响应速度、高可用性的云架构。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14 16:49:57

关键字: 解决方案 金融 H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上海嘉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P2P互联网金融平台——“你我贷”选择HDS存储平台及高性能闪存成功打造了适用于互联网金融,确保高性能、快响应速度、高可用性的云架构。在所有供应商选择中,只有HDS的方案提供了一个平台支持你我贷所有应用,并以高性能闪存介质支持核心应用,SAS介质支持虚拟化平台,以实实在在的能力和解决方案完胜竞争对手。

HDS副总裁兼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庄国光表示:“互联网金融只有依托互联网技术才能在用户面前得到展示,而信息技术的应用是否成功取决于用户体验,体验度差的自然会被客户所淘汰。因此,互联网金融行业对IT的要求和依赖一定程度会超过传统金融行业。HDS存储虚拟化平台满足了你我贷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要求,该平台的高扩展性也能满足你我贷未来3-5年的业务发展需要。”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实力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之一,你我贷自成立4年以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其IT架构的建设已进入综合规划的阶段。而当前你我贷仍使用服务器内置磁盘作为存储介质,每遇到硬件升级维护的场景,就需要停止业务来完成该操作,无法满足其7*24的业务需要;并且,你我贷推出了很多在线秒杀的创新性产品,每当这类产品上线时,系统的响应速度就会受到大大影响,影响了你我贷众多用户的购买体检和企业收益。

为了避免在单套存储出现问题的时候影响业务运行,你我贷选择了HDS为其部署两套HUS VM来构建永续云架构。该平台配备两种存储介质:Flash介质配合HDS闪存加速软件Flash Acceleration运行核心数据库应用;SAS介质上使用Dynamic Provision精简供应技术支持虚拟化平台。

HDS的方案让存储响应时间提升超过90%,业务响应时间缩短50%以上,秒杀环节再也不用担心系统卡壳。同时也使得你我贷现有的运维压力大大减低,系统从原有需要定期停机维护的状态提升到了真正的7*24小时运行。双HUSVM的架构使得现有IT架构完全没有单点故障,单个硬件设备的故障不会影响系统7*24小时的运行。而且平台搭建完毕后,后期的扩容和升级维护成本较低,风险很小,能够支持你我贷后期3点容灾架构规划。

其实,你我贷在评估解决方案时也考察了其它供应商的存储及全闪存方案,那么HDS的方案有什么“独一无二”的地方打动了客户呢?——

1.HDS两套HUSVM构建灵活云架构,能通过存储内软件实现,不需要借助额外的网关或设备,大大降低了架构的复杂度和故障点。

2.HDS的方案成熟度高,已经在很多金融行业客户中运行并验证。

3.只有HDS的方案提供了一个平台支持你我贷所有应用,并以高性能闪存介质支持核心应用,SAS介质支持虚拟化平台。

4.HDS的闪存介质性能远超过一般SSD介质,大约提升在5倍的性能。

现在,你我贷基于一个功能健全、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完全实现了7*24不间断业务运行,极大提升了众多用户的购买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