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获北京首张网约车平台资质 携手万户OA加速管理模式新变革

近日,网约车行业主管部门为首汽约车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北京发放的首个省一级网约车平台许可证。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8日 北京消息:近日,网约车行业主管部门为首汽约车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北京发放的首个省一级网约车平台许可证。在获此资质后,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商万户网络就OA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达成签约合作,合力打造协同办公平台,以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助力企业经营与办公提速、增效。

首汽约车获北京首张网约车平台资质

近日,网约车行业主管部门为首汽约车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北京发放的首个省一级网约车平台许可证。

来自首汽约车的消息称,北京作为网约车重要的市场城市和行业政策落地的标杆城市,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过程,首汽约车能够率先取证可谓含金量十足。该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首汽约车2015年9月正式上线,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首汽集团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不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速与全国出租车企业的深度合作,已搭建起覆盖全国35城、拥有千万级用户、近20000台车辆的网约车平台。在京运营的所有车辆均为B级以上,驾驶员与车辆全部为“京籍京牌”,均符合北京市对网约车行业的准入要求。

自运行以来,首汽约车就确立了“高品质、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打造国宾级服务,以企业及机构用户和高端商务人士为主要服务方向,同时兼顾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多次恶劣天气、春运等约车需求暴涨时期,不忘初心,提供了较为充足的社会运力保障,还推出了无障碍车型等一系列定制化暖心服务。

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符合政策的准入要求是在行业内生存的首要条件,企业要发展则必须靠充分竞争和品质服务来赢得客户认可和市场份额。首汽约车始终坚持不断的自我革新和技术改进,下一步将着力于:一是提高产品的多样化,提高用户体验,引领网约车的高品质、特色化发展。二是扩大平台的开放性,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提供高品质服务,在相关城市积极申请开展落地服务的许可认证。三是加快与巡游车的融合发展,发挥标杆作用,带动传统产业的调整转型。四是诚信合法经营,推动网约车市场健康发展。首汽约车将为传统巡游车转型、为创新网约车发展模式多做探索、多做贡献。

行业标杆携手万户OA 提升业务效能与管理水平

“首汽约车”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首汽集团联合打造的约租车平台,也是首家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资质的企业,自上线以来,一直努力打造定制化专车服务业的第一品牌,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首汽集团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不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各大网约车平台还在根据网约车新政调整经营策略,规范管理制度时,能够率先斩获北京市颁发的平台资质,足见首汽约车的经营模式与管理制度是最经得起网约车新政考验的。

而在首汽约车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后,首约科技(北京)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万户网络就OA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达成签约合作,以期借助万户OA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助力企业经营与办公提速、增效。

谈及上线OA系统的初衷,首约科技(北京)公司信息化部门相关技术人员透露,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壮大,公司在经营及管理方面亟需实现转型升级,在转型过程中,虽然逐步实现了对公司的组织结构及管理制度的补充与完善,针对公司的核心业务,也同步使用多套信息化系统对核心业务予以支撑。但在实际的管理过程中,依然存在不少的管理需求,比如,在企业宣传、流程审批、沟通交流、知识管理等日常办公管理方面仍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特别是伴随着“首汽约车”的上线,业务需求量增加,办公需求进一步高涨,公司办公管理变革迫在眉睫。

与此同时,集团公司首汽集团已应用万户OA系统近4年,长时间的系统应用使集团管理精细度不断提升,在了解到下属公司首约科技(北京)公司的管理需求后,另外也基于对万户OA产品的信任和良好合作关系,首汽集团向首约科技(北京)公司推荐了万户OA系统。之后,首约科技(北京)公司也对万户OA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展开了深入的沟通,最终决定与万户网络签约合作,完成万户OA协同办公平台的搭建工作。对此,首约科技(北京)公司表示,我们看到了首钢集团应用OA系统的显著效果,同时我们也相信万户品牌背后的支撑力量。

项目启动后,万户网络公司遂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到项目中去,从门户建设、公文管理、工作流程、个人办公、综合办公、内部邮件等功能模块的搭建出发,并结合移动办公平台的建设,构建一个能够支持首约科技(北京)公司的集中信息化管理平台,将整个组织的各个部分协同联动起来,提高整体办公效率的同时把公司运营的各部分纳入到统一管控体系中。

如今,首汽约车获得网约车平台资质认证,标志着其线上线下业务全面进入合规发展的快车道,也标志着其“行业标杆”地位的确定,这是一个好的开局。未来,首汽约车将利用自身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等优势,有效推动整个网约车市场向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万户OA也将在其带动传统产业调整转型、打造高品质网约车服务的道路上助一臂之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8

10: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