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办公 移动OA市场即将爆发

互联网+办公 移动OA市场即将爆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席卷,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主战场,在侵透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办公场景。而在移动办公领域,OA的潜能再次被释放出来,企业级移动办公市场已然呈现出爆发态势!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5 10:37:59

关键字: oa 企业信息化 万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5日 北京消息: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席卷,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主战场,在侵透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办公场景。而在移动办公领域,OA的潜能再次被释放出来,企业级移动办公市场已然呈现出爆发态势!

移动互联网为OA行业多样化迸发式发展提供了契机,主流OA厂商均快速启动了移动化战略,在产品市场等层面展开激烈的角逐,传统OA行业进入到前所未有的创新发展轨道,并且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的跨界合作正在激发OA市场的更多可能,这将从某些程度上带动OA业界产品和服务差异化发展,同时带动OA市场的进一步扩容。

作为有能力引领、推动行业发展的实力厂商,万户OA一站式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能帮助组织快速布局移动端。万户认为,互联网+时代,移动信息化的首要目的就是提高生产效率,借助万户OA移动办公平台,首先能够优化和改善业务流程,其次能提升企业效率和降低成本,通过及时高效准确的数据,提升企业生产力。

从目前移动办公的现状来看,用户对于移动办公还关心如何实现协同办公与其它业务系统的对接,据移动信息化研究显示:85%的用户还在的使用深度和广度方面主要集中在“事务级处理”——主要是基于移动终端进行简单的文字和电子表格处理、文件收发、电子文档管理、办公日程管理、人事管理、报表处理、流程审批以及个人数据库等应用;15%的企业用户主要集中在“信息管理应用”——主要是在事务级处理的基础上和综合信息数据库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平台整合方面,万户OA移动开发平台属性很强,通过封装的组件实现对移动的各项应用的管理,并且提供移动门户及移动应用管理平台,使得用户可方便接入自己开发的新应用,或者提供对第三方应用的单点登录接入,从而成为打通企业内部系统的通道。

在各种技术浪潮的助力下,未来协同OA将被越来越多的用于业务流程管理与优化、知识管理、项目管理、自定义开发、数据集成与整合、移动办公等高级管理工作,会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信息化中心平台。

另外,随着OA市场的不断成熟和发展,一方面,行业内部出现引领厂商加速产品与服务创新;另一方面,来自外界的资本注入和越来越多的跨界合作,让更多的力量加入到推动OA市场进一步扩容的队列中来。随着BAT等互联网巨头进入到企业级办公领域,而OA,作为企业移动信息化的重要支撑平台,必然要蓄势迎接这难得的机遇和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