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利电能源集团通过IFS Applications 在微信平台实现移动化办公

基于企业内部业务流程的快速成长,一向走在信息化前列的利电集团将管理模式的再升级锁定到了移动应用上,从而进一步提升项目审批、工作流处理以及集团客户信息查询等工作的效率。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4日 北京消息:基于企业内部业务流程的快速成长,一向走在信息化前列的利电集团将管理模式的再升级锁定到了移动应用上,从而进一步提升项目审批、工作流处理以及集团客户信息查询等工作的效率。利电向IFS寻求适用于IFS Applications的移动解决方案。经过双方的沟通,利港选择了更符合中国本地特色的基于微信平台定制化开发的IFS全新移动化解决方案。因为在此之前IFS在基于微信平台的移动解决方案上就已有了成熟的应用经验,所以此次IFS项目团队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根据利港管理特色的客制化开发,让利港的管理人员和其用户可以通过不同平台的微信客户端实现无缝访问IFS Applicatios系统,实现项目审批、工作流处理以及集团客户发货和预付款信息查询,大大增加了企业管理的便捷性及敏捷性。

利电信息管理部主任林波表示:“我们与IFS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IFS的解决方案也一直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IFS拥有多元化的移动化解决方案,此次选择基于微信平台的移动化方案主要因为微信平台在中国的广泛应用,更适合中国用户群体的使用习惯。借助微信平台的移动化办公,我们可以快速且及时地响应项目需求,大大地提升决策和审批速度,非常的便捷。此次项目的实施也让我们向着移动化的数字化工厂快速迈进。”

IFS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时东表示: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一直是IFS非常重要的战略伙伴,我们非常感谢利港对IFS的信赖,不断地将新的管理需求交托给IFS。IFS这些年也一直致力于本地化的个性开发,并将具有区域特色及行业特色的不同需求不断地赋予IFS Applications ,不断地在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进行延伸应用,形成不同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IFS也希望可以凭借强大技术实力和开放型的产品架构,帮助越来越多的IFS用户打造不同的管理新模式,让企业变得更加的灵活与敏捷,一同面对未来的挑战和变革。”

IFS在移动化办公解决方案有众多成功案例,了解更多请参见IFS 行业解决方案:http://www.ifsworld.com/cn/solutions

关于江苏利电能源集团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以发电业务为核心,围绕电力生产产业链形成了集航运、码头物流、煤炭加工销售等业务的集团化企业。其子公司江苏利港发电厂拥有八台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高达4000MW,是全国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之一。

了解更多江苏利港能源集团,请浏览网站:www.jlepc.com.c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4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