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信时代 移动OA办公能量如何释放?

微信时代 移动OA办公能量如何释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羊年春节,一波又一波互联网红包袭来!除夕之夜,不少人手机不离手,为抢到块儿八毛的红包玩得不亦乐乎。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3日

关键字: 微信 oa 移动 万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3日 北京消息:2015羊年春节,一波又一波互联网红包袭来!除夕之夜,不少人手机不离手,为抢到块儿八毛的红包玩得不亦乐乎。微信“摇一摇、抢红包”成了“新年俗”,甚至有网友调侃说:“吃了顿年夜饭,感觉错过了几个亿。”在这场全民狂欢的背后,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强劲势头。

移动办公势不可挡

移动互联网界有句名言: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如果从苹果手机诞生算起,移动互联网行业已经走过8个年头,并形成了千亿的市场规模。于是乎,“找对风口飞上天”的各种传奇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事实上,移动互联网本质是个工具,其价值在于让用户生活更方便,让企业管理更轻松。为了助力企业高效管理,拥抱移动生产力,万户OA在2015年将一步发力移动办公领域,以全新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体验!

过去的一年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企业级市场也被移动互联网技术渗透改变。尤其是互联网巨头腾讯推出的微信,触角开始从个人用户延伸到企业门口,推出企业号,在移动互联网上为企业提供面向内部员工的管理、沟通和服务,这无疑相当于一剂催化剂,加速了企业级移动办公市场的发展。

2015年整个企业级市场将会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这一年将会是移动办公产品的高速增长元年。越来越多的企业级用户不满足PC时代传统的管理工具,纷纷寻找更加专业和易用的移动产品,来满足公司迅速发展的进一步需求。效益经济时代的来临,也迫使企业做出改变,迎接新的发展机遇。

打造全新办公体验

一款优秀的移动办公产品不仅要突破PC端的开发经验、理念和局限,厂商还要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能够给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时刻怀着踏实诚信的服务心态。在2015年春季,万户OA将再次推出最新的企业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版本的移动EVO和微信企业号办公平台,这两款产品都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作了全新改版,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据易观咨询报告预测,未来几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预计2016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660多亿,未来四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 60%多,企业级应用市场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战场。其中,移动应用开发商、终端厂商、企业用户等正在构成企业级应用产业的生态圈。

移动互联网时代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我们需要转变思维,抓住机遇,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潮流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关键的时刻做出正确的决定。作为协同办公领域的领先者,2015年,万户OA将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服务竞争力,让客户受益,推动协同移动办公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