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微信有助于促进销售发展和客户参与的提升

微信作为社交平台,虽然同样希望在火热的电商行业开拓疆域,但是为了避免伤害到用户体验,其发展步调节奏缓慢,小心谨慎。因此,微信的电商化发展步入了初期阶段。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3日 北京消息: 

腾讯借力微信平台 

微信作为社交平台,虽然同样希望在火热的电商行业开拓疆域,但是为了避免伤害到用户体验,其发展步调节奏缓慢,小心谨慎。因此,微信的电商化发展步入了初期阶段。对于电子商务专业人士而言,在打算采用微信平台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时候,首先,需要理解微信平台的三个基本电子商务业务模式;其次,需要了解微信支付是微信平台电商化的良好开始且在逐步改进。

微信有助于促进销售发展和客户参与的提升

微信在移动社交方面的整合为客户参与创造了价值。品牌和零售商需要识别微信能够如何促进销售发展和客户参与的提升:第一,将微信作为一个多渠道解决方案;第二,在微信平台发展新产品的宣传与促销;第三,利用微信支付改进业务成效;第四,在微信平台发布独家产品服务销售来刺激销售;第五,将实体店的消费者拉进微信移动的数字化渠道;最后,在微信平台发展独立微型企业业务和个人创业者的开发业务。

Forrester 建议:将微信平台作为在中国的电子商务策略长期发展的一个关键要素

● 评估微信的潜在商业能力与价值来触及更多客户。

● 多渠道地宣传企业的微信公众服务号。

● 利用微信平台开展“借用移动时刻”来服务客户。

● 利用微信平台来服务企业 O2O 战略。

● 利用 HTML5 的技术来增强电商渠道的销售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8: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