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八年深受大中型企业信赖

百会CRM八年深受大中型企业信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07年开启云计算服务以来,百会CRM致力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及服务。与部分云计算厂商发展缓慢的现状相比,百会近年来飞速发展,所服务的企业从规模、行业到应用的深度和广度都呈现出显著的放大趋势。百会已成为国内B2B云计算CRM的领跑者。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6日

关键字: 大中型企业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6日 北京消息:从2007年开启云计算服务以来,百会CRM致力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及服务。与部分云计算厂商发展缓慢的现状相比,百会近年来飞速发展,所服务的企业从规模、行业到应用的深度和广度都呈现出显著的放大趋势。百会已成为国内B2B云计算CRM的领跑者。

百会是国内首家建立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云计算厂商,为了保证用户服务体验和数据安全,在数据中心建设上长期持续投入。

另外,百会在CRM业内首开慈善先河,先后为汶川、玉树、雅安等地震灾区及西南干旱地区捐款捐物总计1600万元,是迄今为止国内CRM厂商中为数不多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

纵览国内CRM市场,百会一直追求做“性价比最高”的CRM。正是这个原因,让百会CRM在市场拓展方面有更加卓越的表现。早在2011年7月,百会和微软Dynamics CRM在线版双双进入Garter的魔力象限。2012年8月,百会CRM一举打破Salesforce长达5年的垄断,荣获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大奖,同时获得销售自动化特别关注奖。2013年4月,百会CRM位列Garter“2012年度10大增长最快的CRM厂商”榜首。2014年6月,百会成为Google首席技术合作伙伴。2014年8月,百会CRM再度荣获美国权威CRM杂志颁发的两大奖项。

如果把百会仅仅定位在中小企业CRM市场,未免局限了。通过对百会付费用户群体的统计,大中型企业用户占比逐年猛增。百会由此突破了以往专注中小企业CRM领域的形象,同时进军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市场。

从产品角度看,百会CRM在统一化管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管理、深度个性化定制、新业务开发、个性化应用开发、自主定制企业形象、服务团队等若干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增强和优化,使之更加适应大中型企业用户的要求。与此同时,百会CRM保持了以往廉价的优势,专注于研发,让利于企业用户,构建平台化产品并免收实施费,真正做到既强大又廉价的云计算CRM。

在服务上,百会坚持一个观点——“购买只是起点,帮助用户真正用起来、用好才是最终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百会不断完善各项服务,本着资深售前、满意售中、成功售后的宗旨,通过“八大保障”保证百会的产品真正为企业带来效率、管理、营销、人员全方位的提升。无论用户规模大小,百会都能做到一视同仁,统一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的热线电话服务,这也是业内少见的。

经过多年在CRM领域的辛勤耕耘,百会服务的客户中有世界500强的日本物业公司永旺永乐,汇源果汁旗下的有机农业平台,国内最专业的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贵州茅台集团子公司,以及多家国内知名的大型金融机构......百会CRM有能力为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可信赖的服务。详情请登录www.baihu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