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重启CRM公开课 传递核心价值

百会重启CRM公开课 传递核心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的首期百会CRM公开课,将于4月2日下午在线上和广大企业用户见面。这一期我们将回归经典话题:企业为什么要用CRM? CRM到底能给企业带来哪些价值?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6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6日 北京消息:2015年的首期百会CRM公开课,将于4月2日下午在线上和广大企业用户见面。这一期我们将回归经典话题:企业为什么要用CRM? CRM到底能给企业带来哪些价值?

在各行各业,不论是小微企业还是大中型企业,都已经离不开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帮助。CRM真有这么神奇吗?它到底能做什么?上一套CRM系统能给企业带来什么价值?企业里哪些岗位急需CRM的辅助?谁是CRM的最终受益者?那些已经成功应用了CRM的企业有什么好经验?......这些疑问将在这一期的百会CRM公开课中逐一揭晓。

尽管在过去的12期公开课中百会曾多次讲到CRM的价值,但是通过和企业的接触,百会认为还是有不少企业对CRM认识不够深入。百会CRM系列公开课的推出旨在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一个认识CRM的平台,帮助他们储备CRM知识,学习别人的经验,降低跨入CRM的门槛,减少未来自己实施时的风险。那些已经采购并开始应用CRM的人中,相当一部分仍处在摸索的过程,他们不知道怎么才能真正用好CRM,让企业信息化投入发挥最大的价值。百会CRM系列公开课结合多年来在近百个行业中的积累,分享客户故事,分享切实可行的实践经验,对参会者来说能起到触类旁通的参考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