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强大微”支持接我拼车砸亿元微信红包

“强大微”支持接我拼车砸亿元微信红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春节前后,国内最大的社区班车o2o平台“接我拼车”顺利完成了亿元红包派发活动,活动反响热烈,第一轮派发结束后又追加了几轮。强大微作为接我拼车的微信服务提供商,全程支持了此次亿元红包大派发活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4日

关键字: 微信 拼车 O2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4日 北京消息: 2015年春节前后,国内最大的社区班车o2o平台“接我拼车”顺利完成了亿元红包派发活动,活动反响热烈,第一轮派发结束后又追加了几轮。强大微作为接我拼车的微信服务提供商,全程支持了此次亿元红包大派发活动。

“接我拼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社区班车o2o平台,平台上的社区班车数量超过100个班次,覆盖京城包括国贸、中关村等多个热点商圈,平均每天超过4000人次乘坐,为众多通勤族解决了上下班通勤的困难。

接我拼车“亿元红包”派发活动正式上线后,一经推出就备受上班族好评,在微信用户朋友圈传播活跃。其抢“红包”的方式简单方便,用户只需点击朋友圈中好友分享的活动链接,或者关注接我拼车的官方微信就能参与【抢红包】活动,还可以领取免费体验券。如果分享到微信圈,好友点击后,还可领取到金额随机的优惠券,面值从1元到100元不等,好友点击越多,领取的优惠券也就越多。

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强大微为接我拼车的“亿元红包”发放活动提供了产品与技术支持,从功能和平台角度帮助接我拼车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强大微致力于为企业用户在微信营销领域提供专业的支持与服务,详情请登录www.qiangdawe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