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微信报修,全天候服务不打烊

2016年5月3号,JOS正式宣布在其官方微信平台上线全天候“JOS报修”服务,旨在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技术帮助需求,迅速排除技术故障,确保客户业务不受影响。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5日 北京消息:有这样一种购物场景已经成为了现实。当我们看到一款心仪的商品,首先会在电商平台上反复对比和挑选,然后亲自到店体验。踏入门店的一瞬间,商家的人脸识别系统确认了我们的VIP身份,同时手机也收到了所关注商品的打折信息。我们可以在电子试衣镜前任意试穿收藏在购物篮里的服装,当我们决定购买时,只需在手机上进行指纹验证便可完成整个购物流程。然而,正当你准备离店的那一刻,人脸识别开始报警,它认为你是可疑人物,店员也拦下你告知系统不存在交易记录。更让你崩溃的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你只能等待系统恢复正常。但该店的紧急故障报修一直未得到技术支持团队的响应。此刻,“奇妙如梦幻般的购物体验”瞬间荡然无存。

还好这只是一种场景假设。的确,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让现代人的日常生活变得无比便捷。现代商家都借助智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服务。但购物环节中的任何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和解决,都会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大打折扣,为商家的品牌形象带来消极影响和不可挽回的损失。

作为亚洲地区主要的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信息技术专家, JOS(怡和科技)一直是客户基础信息设施的守卫者,并坚信针对技术故障做出迅速有效的反应和处理至关重要。2016年5月3号,JOS正式宣布在其官方微信平台上线全天候“JOS报修”服务,旨在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技术帮助需求,迅速排除技术故障,确保客户业务不受影响。JOS署理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泰先生表示:“怡和科技多年来一直响应国家创新政策,如今在微信这样受欢迎、效率高的网络社交平台,融入自身的业务特点,打造JOS微信公众号升级成为包含全新客服中心的系统,不仅提高了JOS的企业竞争力,同时也为客户捍卫好企业信息系统这条商业生命线、保障企业正常运营,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一直以来JOS对客户的技术支持随时代的变化不断演进和提升。在此之前,JOS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热线800-830-1828以及其专业的服务团队7×24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支持。JOS在上线该全天候微信报修服务前做了大量调研、评估和模拟实操。该微信报修服务的正式上线充分体现了JOS对客户的关怀以及为客户基础信息设施护航的诚意。据悉,JOS将充分发挥微信报修服务和热线电话的即时沟通特性,线上线下相结合,委派资深工程师对客户的技术故障提供线上实时支持,并根据情况亲临故障现场解决客户的需求。客户也可以在微信平台上通过文字、语音与视频申报故障,甚至可直接拍摄设备标签加快报修流程,提升响应速度,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JOS微信报修平台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对所接到的报修进行严重性评估,并做出实时反馈;必要时,专业技术顾问还会直接参与报修对话,不仅提高了首次呼叫解决率(FCR),还能为潜在的现场访问提供全面的评估和技术支持,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减少客户流失。JOS还会对平均响应时长、首次呼叫解决率、首次上门解决率的数据进行分析,不断改进服务,确保客户享受到快速、灵活、高效的技术支持服务。

多年来,JOS为众多财富500强外资企业在亚洲开拓业务提供资讯科技产品和具国际认可的最佳服务。JOS的客户来自各个行业,银行与金融业、酒店业、零售业、制造业、物流业、科技行业、专业服务业等。此次JOS微信报修服务的正式上线,能将故障引起的业务中断时间缩短到最短,保障用户业务的正常运作。同时,该报修服务也可以让用户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享受到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5

16: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