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OnePage:小应用同样有助于简化企业客户管理

OnePage:小应用同样有助于简化企业客户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乐于使用你现有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但你又需要在方面得到一些帮助,那么就应该关注一下这两款新的基于云计算的CRM应用——OnePage与Stride。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31日

关键字: CRM 应用 客户关系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月31日 综合消息:如果你乐于使用你现有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但你又需要在方面得到一些帮助,那么就应该关注一下这两款新的基于云计算的CRM应用——OnePage与Stride。

OnePage这款应用是由爱尔兰企业家Michael Fitzgerald设计,以时间管理顾问David Allen推出的"Getting Things Done"企业解决方案为基础而开发的。该CRM应用的作用在于帮助小型企业为特定账户明确销售活动计划,接着以向你的已知电子邮箱中发送更新资料和定时器的方式提醒你和你的团队进行后续工作。

Fitzgerald认为可以把OnePage想象成一系列定制好的智能微型闹钟。

Fitzgerald表示,OnePage应用已经整合进Gmail邮件系统中,因此它可以便捷地调用Google用户的联系人列表,MailChimp和Zapier也和OnePage建立了关联。FreshBooks以及Google与OnePage的日程表接口正在开发中。另外,为了应许多OnePage用户的要求,与Evernote软件的整合计划也已经处在设计阶段了。

OnePage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简捷,另一家爱尔兰技术企业Exordo的创始人PaulKilloran如是评价。Exordo公司是一家服务供应商,专门提供各类型会议内容提交管理信息化方面的应用服务。据了解,市场上的许多其他应用开发者都在尝试重新设计一种更为复杂的关系管理模式,从而创造全新的用户体验。然而实际上,大多数企业管理者真正需要的是一个用以取代一名优秀私人助理的软件,它只需要具有智能提醒企业管理者销售项目进程情况和进行后续工作的功能即可。

另一个类似的应用——Stride,同样选择了简化客户关系管理过程的思路。

Killoran表示,Exordo选择OnePage是为了能够“提前发现有价值的客户”,更精确、更迅速的甄别商业机会,完成更多的商业交易活动。Exordo的团队在2011年9月的一次软件测试时发现了OnePage,从那时起到现在一直在使用它。

OnePage的收费标准为企业管理者单人用户每月15美元,三人用户每月30美元。据Fitzgerald介绍,如果企业级用户选择以预付费的方式按季度或全年使用时长购买该应用的话,还能得到更多折扣优惠奖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