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应用满足所有你对日历的需求

毫无疑问,日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基本的工具。即便如此,现在有众多日历应用可以在很多方面给你提供帮助。这些应用从拥有基本的功能,到可媲美很多知名的商用日历系统。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8日 专栏:毫无疑问,日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基本的工具。即便如此,现在有众多日历应用可以在很多方面给你提供帮助。这些应用从拥有基本的功能,到可媲美很多知名的商用日历系统。

1、Desktop Calendar

Desktop Calendar(如图A)是一款面向Windows的、免费但基本的日历应用。顾名思义,这款应用直接在Windows桌面上创建一个日历——这是它最好的功能。在桌面上显示日历意味着随时可供查看,所以你没有必要打开应用才能查看日历。

 5款应用满足你的所有日历需求

图A

如果你需要快速查看日期的话,这款应用就可以派上用场——但是它没有其他更多功能了。你可以向日历中增加条目,但它的功能就仅限于此了。

2、Active Desktop Calendar

Active Desktop Calendar(如图B)类似于Desktop Calendar,因为日历是显示在Windows桌面上的。但是,Active Desktop Calendar的功能更丰富一些。不过,额外的功能也有缺点,会占用你的桌面空间,要比Desktop Calendar更混乱一些。

 5款应用满足你的所有日历需求

图B

Active Desktop Calendar提供了笔记、任务和联系人等信息可以查看。日历项支持使用完全自定义的提醒,你可以把时间定位为反复性的时间。你还可以设置一个舌尖文本颜色,把图标附加到该事件。

Active Desktop Calendar售价29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3、Efficient Calendar Free

Efficient Calendar Free(如图C)提供了媲美付费应用的功能集。与其他很多日历应用一样,它提供了多种视图,有很多输入约会的选择。

 5款应用满足你的所有日历需求

图C

这款应用还包括一些不那么常见的元素,例如事件列表、任务列表、搜索界面、以及日历条目回收站。

4、Calendar 200X

Calendar 200X(如图D)可能是这个榜单中我最喜欢的一款应用。它提供了相对清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同时又不牺牲功能性。日历会自动罗列出节假日、员工注意的图标,同时又不会让人讨厌。

 5款应用满足你的所有日历需求

图D

我特别喜欢这款应用的另外一点就是它有数据备份功能(以及一个数据库修复程序),可以打印日历或者保存为图表,日历甚至还可以有自己的内置年历。

5、Desktop Calendar and Personal Planner

Desktop Calendar and Personal Planner(如图E)是这个榜单中功能相对比较全面的一款应用。它能够显示你每天、每周(包含工作周或者个人周)或者每月的日程表,此外,你可以设置包括提醒和复发等,还有一个方便的按钮让你可以安排预约。

 5款应用满足你的所有日历需求

图E

这款日历应用最不同寻常的地方可能就是这款软件包含一个集成的浏览器了(基于Internet Explorer),直接集成很多应用服务,例如Hotmail和Gmail。

Desktop Calendar and Personal Planner售价29.95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8

09: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