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如何正确定义社交企业概念?

如何正确定义社交企业概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敏捷化咨询公司Bluewolf公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内容主要针对CRM咨询顾问公司Salesforce.com关于社交企业的定位问题。这份报告显示,社交企业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才能摆脱Salesforce现在所面临的窘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1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CRM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月21日 综合消息:全球敏捷化咨询公司Bluewolf公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内容主要针对CRM咨询顾问公司Salesforce.com关于社交企业的定位问题。

这份报告显示,社交企业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才能摆脱Salesforce现在所面临的窘境。

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业界并没有在“Social Enterprise”的定义上取得共识。Social Enterprise究竟是指社交企业还是社会企业?Bluewolf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并没有任何准确的定义来描述Social Enterprise。

就社会企业来说,Bluewolf认为社会企业中的“社会”意味着借力于Twitter等作为媒介来寻找商机并且将既得利益贡献给社会公益事业。

Bluewolf指出,Social Enterprise的概念应该逐渐向公有社会企业靠拢,而不仅仅是企业高管们用来提高销售量、吸引客户和推动市场需求的工具而已。

现在,Bluewolf发现Salesforce的大多数客户对于效率和客服水平以及对移动技术、内部协作服务的支持等方面表示非常关心。Bluewolf预测,社交媒体很快也将成为众人最关心的方面之一。

然而,Bluewolf表示所有的这一切都有可能会受到“云计算真实成本”的阻碍。Bluewolf认为Salesforce.com所做的最大的一件“好事”,就是取消了托管型CRM在硬件和管理人员上的许可授权费。

但同时这也为Salesforce的客户能够不受干扰的按照自己的思路行事开了绿灯。Bluewolf警告说这样做的坏处,在于这些客户可能不会意识到自己没有为创新改革、汇集资源以及员工培训所带来的持续不断的成本支出而划出预算。

值得一提的是,Bluewolf报告的根据来自一项由300名Salesforce用户所参与的调查,以及来自Bluewolf调查统计工具的私有数据,这些数据来自Pfizer、JetBlue、思科、时代华纳、索尼等与Bluewolf有合作关系的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