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出色的项目管理“助手”

对于忙碌的顾问和自由职业者来说,时间管理是很重要的事情。这个榜单中的应用将帮助你追踪和记录你花在一个项目上的所有时间。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6日 专栏:对于忙碌的顾问和自由职业者来说,时间管理是很重要的事情。这个榜单中的应用将帮助你追踪和记录你花在一个项目上的所有时间。

1、Time Fencer

Time Fencer(如图A)是一款轻量级应用,用于追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你可以输入客户信息、工作内容和消耗的时间,然后在报告内查看这些信息。这款应用很简单,对于那些需要基本的时间追踪功能、又没有学习曲线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款应用帮你追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

图A

Time Fencer售价24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2、Automatic Time Tracking Software

Automatic Time Tracking Software(如图B)是本文列出的最全面、功能最完备的应用。它拥有干净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

 5款应用帮你追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

图B

这款应用最好的一点是它的报告引擎。虽然任何时间追踪应用都可以生成计费时间的报告,但是这款应用还可以追踪效率、劳动力成本和非计费的费用。毫无疑问,对于那些想要认真管理时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utomatic Time Tracking Software售价65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3、Complete Time Tracking Professional

Complete Time Tracking Professional(如图C)最好的一点就是它很简单。这款应用在桌面上占用空间很小,带有一个开始/停止按钮,你可以用它来记录花在计费工作上的时间。这款应用还有一个报告引擎,可以根据员工、客户、日期或者项目显示计费小时。

 5款应用帮你追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

图C

Complete Time Tracking Professional售价74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4、Live Time and Activity Tracking Manager

Live Time and Activity Tracking Manager(如图D)起初并没有打动我。它的界面非常混乱。但是在我使用的过程中,我开始喜欢上这款应用。它的主屏幕包含了各种有颜色编码的仪表板,反映了花在各种事情上的时间。绿色部分列出了项目或者客户,然后细分为设计、实施、电话和管理时间等条目。蓝色部分列出了单个用户,以及他们花费的时间(会议、考勤表、杂项)。橙色部分列出了非生产时间,例如休息和用餐。当然,这款应用还提供了一个报告引擎,可以提供各种统计数据。

 5款应用帮你追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

图D

Live Time and Activity Tracking Manager售价32.95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5、Time Clock SBE

Time Clock SBE(如图E)是一款可以为小型企业计时的免费工具。它看起来可以轻松处理十几名员工的时间,但有些人说它甚至支持多达1000人。

5款应用帮你追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

图E

这款软件使用起来很简单。指定的管理者可以输入员工和工作信息。一旦信息输入,员工就可以根据需要打卡上班和打卡下班。这款软件还可以提供关于员工在特定时间内工作小时数的报告。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6

10: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