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企业级应用成新发力点 移动CRM或迎普及风暴

企业级应用成新发力点 移动CRM或迎普及风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充分发展,企业对于提升管理效率和提高企业效益的需求日益迫切,如金融、物流、IT等行业对于实时性、移动性、互动性的要求都越来越高,企业管理人员也希望通过移动信息化产品摆脱对有线网络和笔记本的依赖。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7月9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9日 北京消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充分发展,企业对于提升管理效率和提高企业效益的需求日益迫切,如金融、物流、IT等行业对于实时性、移动性、互动性的要求都越来越高,企业管理人员也希望通过移动信息化产品摆脱对有线网络和笔记本的依赖,并能充分利用时间碎片,实现移动化办公。

与此同时,CRM系统作为管理软件中的一位主角,已经受到了企业极大关注,与CRM相关的新技术发展也必然会在企业级软件市场引起一股热潮。如今,集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社交化三大能量于一身的移动CRM,已然形成日渐升温的趋势,带来新的办公模式。

移动CRM的需求为何如此旺盛?对此,你只需考虑几个问题,那就是:作为一个管理者,您出差过吗?您有请假在家的经历吗?您什么事情都是在公司亲力亲为吗?这些问题的答案在没有进行CRM信息化改革的企业中是肯定的。有了移动CRM,这个回答就截然不同了,以国内领先的在线CRM厂商八百客所推出的移动CRM为例,它能让您随时随地进行办公!

首先,800APP移动CRM就是掌上办公,不管用户在外地出差,还是请假在家,还是在分公司等等地方,用户都可以用掌上手机直接登录CRM系统,查看客户信息、处理销售订单、进行文件审批、待办事项处理、撰写联系记录、随时使用企业内部通讯录等等一系列办公相关的操作。换句话说,也就是用户每时每刻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公,这种办公效率就大大提升了,把一些一直在浪费的时间用到办公上,而把办公的时间用到处理比较重要的事情上,这就提高了效率,也会给企业带去一定的好处。

其次,800APP移动CRM还突破了之前移动CRM的发展瓶颈,并不只是单纯地将CRM系统搬到智能终端上,而是与智能终端的特点深度融合,如通话、拍照、定位、信息推送、信息同步、扫描名片等,研发出了新的功能,更适合用户的使用。而且八百客的移动CRM客户端并不是针对管理者研发,而是适用全员,这对移动办公的普及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尽管移动CRM俨然已经成为CRM发展的风向标,但毕竟还未历经市场精打细磨,用户在选择产品时还是比较谨慎。移动CRM作为一个新生事物,不少企业还未摸透它的“脾气秉性”,由于对其了解不够透彻,再加上产品多样、价格不一等特点,众多企业在选择时容易造成选型失误,不能充分挖掘移动CRM的潜在功能,造成不能高效顺畅的利用移动CRM。对此,八百客专家建议,用户的关注点聚焦在厂商实力、产品功能、数据安全性以及实施和维护的便利性等方面。

众所周知,当前企业的信息化需求不再是“掏钱买软件”那么简单,提供差异化服务成为最大竞争力。企业需求不一、变化快,众口难调成为了厂商面临的一大难点。定制化、个性化的功能开发成为CRM实施的一个挑战,除此,移动CRM的操作系统多样化,同样对厂商的实力提出了较高需求。

云计算的来袭、移动互联网的冲击、移动终端的强化,这些变化无不刺激着移动办公市场,加之企业规模膨胀、分支机构骤增、外出办公频繁等现象,也进一步增加了对移动办公的需求。突破了时间、空间的界限之后,移动CRM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成为行业新的发力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