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云时代 决战CRM市场

移动云时代 决战CRM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的2012年可谓是中国云计算真正开始大规模商业化的元年,以云计算代表的第三次IT浪潮正在席卷着我们的生活。而同时移动互联网大潮也来势汹汹,以Android、iOS为代表的移动终端设备早已成为人们必备的生活、工作、娱乐工具。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3日 北京消息:过去的2012年可谓是中国云计算真正开始大规模商业化的元年,以云计算代表的第三次IT浪潮正在席卷着我们的生活。而同时移动互联网大潮也来势汹汹,以Android、iOS为代表的移动终端设备早已成为人们必备的生活、工作、娱乐工具。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具有天然结合的基因,两者携手,引发了移动云风暴来袭。

移动云时代降临

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的结合已不仅局限在终端领域,移动互联网在“网络”、“应用”等方面也已经与云计算服务相互结合,共同提供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智能应用。而且这种结合不仅仅是一个趋势,已经成为一个事实。

根据ABI Research的最新预测报告,到2014年,全球利用移动设备进行文件共享、信息管理或是获取导航、地图应用等服务的移动云计算用户将达到9.98亿,占全部手机用户的19%,甚至每年还以30%—50%的速度高速发展。这足以证明移动云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

调研机构Gartner也曾在未来10大科技趋势的预测中表示:2013年的科技主题将是信息技术引导云、社交和移动的发展。其中企业移动化进程的加快,将让移动应用成为2013的关键词。

在移动风潮的带领下,客户关系管理也经历着一系列的变革,而移动CRM的落地,把中国企业管理推向了一个新的顶峰。业内专家表示:移动云的发展,将加速移动办公市场的发展,未来SaaS化+移动化+社交化+云化将成为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砝码。

八百客的移动步伐

移动云办公时代已经到来,并向企业应用市场快速延伸。而在SaaS领域,作为国内首家在线CRM的开创者八百客,紧跟时代趋势,从2011年就开始推广移动CRM管理软件的产品和理念,并投入大量资源进行研发,在移动CRM进程中,不断完善丰富产品功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八百客CRM移动版以手机、PAD等便携终端设备为载体,支持iPhone、Android等手机操作系统,可以实现企业各类信息系统的移动应用延伸,并可根据企业业务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形成具有企业应用特色的专属移动商务工具。

而且,八百客CRM移动版为用户提供了查看/共享/创建文档,创建/管理销售线索、商机、客户,创建任务/查看项目进度,浏览和使用其它办公应用等功能,用户只要通过移动手机的Web浏览器或者直接进入移动CRM应用程序,就可以快速访问商机、客户、联系人、任务、活动、待审批项目、日常办公等模块。

随着LBS技术的兴起,八百客又将位置功能服务加入到产品中,成为移动CRM的又一大亮点。这种移动定位功能对外勤人员的考勤管理提供了方便。外勤人员可通过自动定位技术签到,并将签到的时间、地点、人物头像等自动记录到800APP系统中,方便人事管理。外勤人员可以随时通过移动程序下订单以及处理数据,可以对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查询、编辑、删除操作,也可以对图片和附件上传和下载。

可以说,八百客推出的新版移动CRM客户端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基于移动云计算技术的CRM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外勤人员更灵活的安排时间,快捷的考勤制度颠覆传统HR管理的繁琐冗杂;它还可以帮助管理者更具有时效性的对员工任务派发和命令下达;帮助企业降低规模扩展时的高成本支出,提高企业效益的增长。

决战移动CRM市场

“移动云计算最有价值的方面之一,就是它能够实时的将多个团队成员联系在一起”,八百客技术专家表示,“即便是其中有一些工作人员在路上或在进行远程办公,通过他们的手持设备来访问来自企业CRM数据库的最新信息,可以有效的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

经过几年不断地打磨雕饰,八百客移动CRM产品功能已经很是丰富,但是八百客并不会止步于此,移动的可能性远不止这些,更好的界面设计、更流畅的预览、更多辅助功能的加入、以及多终端的远程协作,都将在八百客CRM的列表中。2013年,移动还将是八百客的重头戏。

如果说2012年“云办公”锋芒毕露,那么2013年将迎来移动云办公需求的集中爆发,尤其是企业级应用,在2013年将达到一个高峰,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也随之愈演愈烈,移动终端成为主流产品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移动CRM市场也将成为众厂商的必争之地。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八百客CEO李智表示,新的技术为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条件。企业要积极采用新技术,找到符合企业发展的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与同行企业的差异化,才能帮助企业在竞争中占据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