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东物业:CRM是管理升级的一剂良药

联东物业:CRM是管理升级的一剂良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现代化物业管理正式到来,以智能化、数字化为标志的信息化物业管理模式成为物业管理新的坐标原点。而且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居住条件的日益改善,人们对社区物业的要求也水涨船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6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6日 北京消息:随着现代化物业管理正式到来,以智能化、数字化为标志的信息化物业管理模式成为物业管理新的坐标原点。而且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居住条件的日益改善,人们对社区物业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如何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是当今物业管理迈进科学管理的新课题。

为后续发展提供燃料

北京联东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联东投资集团,成立于2007年3月,为联东集团地产事业部开发的以“联东U谷”为品牌的系列产业园区提供产业地产专业运营服务及物业管理服务。管理范围布及北京、天津、上海、无锡、沈阳等城市,管理业态涵盖总部综合园、综合型产业园、郊区化总部园等项目。

随着集团的快速成长、业务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及集团内部管理的需求,原来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已难以适应如今的要求了。因此,联东物业决定从集团管控的高度建立起完整的、符合企业个性的信息化体系,为集团的后续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燃料”。

其信息化负责人强调,“物业管理向现代服务业转变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物业管理企业在信息化的过程中,要看得见、看得懂、看得起、跟得上,这样才能面对移动互联网浪潮,甄选出适合自身企业的物业管理软件平台来实现转型。”基于这样的出发点,联东物业最终与八百客在线CRM携手合作。

构建集团化信息体系

八百客实施人员迅速对整个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查与研究,最终为联东物业定制部署了一套符合其业务流程的在线CRM系统。该平台以物业管理为基础,以客户服务为核心,通过对人、财、物的集中管理,最终实现在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办公自动化、业务流程控制、作业过程管理等方面业务的全面信息化。

通过CRM的应用,联东物业各部门与各管理小区之间实现了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模式,彻底解决了各管理小区地域分散,信息难以集中处理的难题。各类业务数据分散采集,集中统一处理。只要具有相应权限,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时间、地域处理业务,不再受时空限制,完全对各类核心业务进行信息化管理。

可以说,信息化系统的实施,联东物业不仅可以优化自身的业务及管理流程,还可以提升管理的高效性及准确性,为集团决策提供更有效的数据依据,以确保决策的精确性,为联东物业的国际化管理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打造国际级品牌的一流企业

联东国际自成立以来,凭借无穷产品创造力,建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创意项目精品,为房地产界带来崭新视野;未来,联东国际将继续开拓更具创意概念的项目精品和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顶级极品,借鉴国内和国际先进企业的经验,进一步确立国际化产业发展的战略和定位,为国内外消费者铸造更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此次,联东国际物业与八百客签订战略协议,正式拉开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八百客在线CRM不仅帮助联东物业搭建集团高度统一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还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八百客项目负责人称,联东国际是国内物业管理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八百客希望能帮助联东物业延续其管理的优秀品质,使其成物业信息化应用的典范,并成为具有国际级品牌的一流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