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薪酬解决方案的卓越表现受到Everest Group高度认可

ADP薪酬解决方案的卓越表现受到Everest Group高度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ADP今天宣布,Everest Group 在其《跨国薪酬外包(MCPO) 2015年服务提供商格局及 PEAK MatrixTM评估》报告中授以ADP“先锋企业称”号。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8 11:15:33

关键字: 解决方案 HCM AD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8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ADP今天宣布,Everest Group 在其《跨国薪酬外包(MCPO) 2015年服务提供商格局及 PEAK MatrixTM评估》报告中授以ADP“先锋企业称”号。

该研究报告于3月发表,指出ADP薪酬解决方案在地域覆盖和可扩展性上胜人一筹,不仅能全面满足超大型跨国公司(超过10万名员工)的需求,同时也能极好地满足中型企业的要求。ADP在全球薪酬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受到高度评价。

Everest Group还特别提到了ADP Streamline--一款全球性的薪酬解决方案,现已涵盖100多个国家;以及ADP Mobile应用程序--下载次数已超过400万。

在报告中,Everest Group将服务提供商分为三类:先锋企业、重要竞争者和新兴参与者。PEAK矩阵是一个评估架构,对MCPO服务提供商的市场成就和总体交付实力进行了全面评估。Everest Group的MCPO研究基于专有的数据库,并对各大要素进行全面跟踪,如客户、最新成就、总体MCPO收入、MCPO服务范围、技术水准、覆盖国家和合作关系。

“非常高兴能被Everest Group视为全球薪酬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中的佼佼者。”ADP全球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Mark Benjamin表示,“65年来,ADP在薪酬和其他人力资本管理领域上不断创新。Everest Group高度认可我们的云端平台和移动平台,而我们也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世界各地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各类优秀的解决方案。”

“ADP在MCPO PEAK矩阵的四大象限中皆占领先地位,尤其在市场成就和服务交付上遥遥领先。” Everest Group合作伙伴Rajesh Ranjan表示,“ADP专有的MCPO解决方案--ADP Streamline非常优秀,再加上其移动应用程序--ADP Mobile,成为ADP胜出的关键因素。公司还具备极强的扩张能力,无论是为中型公司还是超大型企业都能提供一流的服务。”

“ADP是屈指可数真正能提供‘全球化’外包模式的MCPO供应商,可妥善管理国内外的全职员工,以高效、低成本的方式提供跨国薪酬服务。”Ranjan补充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