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帮你节省下载时间避免麻烦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6-08 09:43:05

关键字: 下载管理 网络应用 APP

以前,我们习惯于使用下载管理器,它能够帮助你克服较低的传输速度,让你的计算机同时完成多个下载任务,而不需要用户整夜守候。既然速度已经不再是问题,那么考虑到现在下载的数量,有一款应用程序能够帮助这些下载的内容不要丢失、损坏或者失控是非常棒的。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8日 专栏: 即使在这样一个快速链接的时代,正确的应用程序还是可以简化下载的过程。

以前,我们习惯于使用下载管理器,它能够帮助你克服较低的传输速度,让你的计算机同时完成多个下载任务,而不需要用户整夜守候。既然速度已经不再是问题,那么下载应用程序还有什么用呢?当然有用。考虑到我们现在下载的数量,有一款应用程序能够帮助这些下载的内容不要丢失、损坏或者失控是非常棒的。

但是今天网络速度飞快,而且我们需要管理多个平台,哪些工具最为适合呢?我挑选了五款下载管理应用程序,它们应该能够很好地帮助你减轻日常下载的管理工作。让我们看看这些应用程序,看看你是否值得将它们添加到你现在正在使用的网络工具之中吧。

1. uGet

uGet(如图A)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多平台(Windows、Linux、BSD和安卓)的下载管理器,功能非常丰富,包括队列下载、处理多链接、进行批量下载、设置速度限制、暂停/恢复、多镜像以及设定全球默认值。因为你可以下载多个流,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打开你所需要的、所有的那些ISO镜像,而不需要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选项卡。

5款App帮你节省下载时间避免麻烦

图A

我特别喜欢uGet的一个功能就是它能够创建下载类别。类别让你能够设定一些配置选项,这样你就不用总是去为ISO镜像、音乐、视频或者文件去选择不同的文件夹了。你还可以为某些类别设置用户名/密码,让某类下载需要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

2.wnload Manager

Chrono Download Manager(如图B)非常方便并且容易使用,它是Chrome浏览器的扩展。它和Chrome右键菜单以及工具栏紧密结合在一起。同右键菜单的集成让你能够很快的在Chrono中添加下载,你可以为下载的文件命名,将它们送到队列顶端,添加备注,然后开始下载(处于暂停状态)。Chrono Download还包括了一个可隐藏的侧边栏,为你提供下载统计。

5款App帮你节省下载时间避免麻烦

图B

一旦你安装了Chrono Download,它就会接替Chrome的默认下载管理器。和所有好的Chrome扩展一样,Chrono Download Manager也和桌面通知系统进行了整合(这样你就能够随时了解下载的实时动态)。Chrono Download Manager可以工作在所有支持Chrome的平台上

3.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

Advanced Download Manager(如图C)是你在安卓平台上能够找到的最好的下载管理器之一。使用这个工具,你可以同时下载多个文件,后台下载,下载失败后恢复下载,自动将不同类型的文件存储到不同的文件夹之中,从文本文件中导入链接,等等。出了从文本文件中导入下载列表之外,你还可以输入URL地址下载文件。你还可以指定将文件下载到哪里。(在默认情况下,它们都会驻留在/storage/emulated/0/ADM。)在设置-下载部分你可以设置ADM下载线程的数量、下载的速度以及线程的最小规模。

5款App帮你节省下载时间避免麻烦

图C

4. DownThemAll (dTa)

DownThemAll(如图D)是Firefox的扩展,它能帮助你下载单个的文件,或者下载一个页面中包含的所有连接和图片。只要在页面上单击鼠标右键,你就能打开该页面的dTa窗口,并且选择所有你想下载的内容。有了这个方便的功能,你可以访问要进行批量下载的网址,用鼠标右键点击页面,打开dTa管理器,选择你想要下载的所有内容,然后快速地将它们下载到本地存储。它还提供了dTa一键选项:只要在页面上用鼠标右键点击一下,然后选择dTa OneClick,就会把页面上的所有内容下载下来。

5款App帮你节省下载时间避免麻烦

图D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你不能在dTa选项窗口设置默认下载路径——它将默认为Firefox的设置。但是,在dTa选择窗口(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DownThemAll),你可以选择路径作为dTa默认路径,无论dTa还是一键功能下载的文件都使用这个路径。你可以每一次下载的时候更改这个位置,但是只能通过dTa选择窗口。我强烈建议这样做,这样的话你就不会有一大堆杂乱的文件堆在默认下载目录当中了。DownloadThemAll能够工作在所有支持Firefox的平台上。

5. FlashGet

FlashGet(如图E)是一个仅限于Windows的下载管理器,它提供了绝大部分流行的下载管理器的所有功能。有了Windows,你能够拆分文件,尽可能使用最少的系统资源进行下载,提高下载速度,处理标准下载和种子下载,设置类别,甚至能够自动地调用你的病毒防护程序,在下载之前对内容进行检查。

5款App帮你节省下载时间避免麻烦

图E

我最喜欢的FlashGet的一个功能是它与Windows剪贴板的集成。只要你在浏览器中复制了一个链接,FlashGet就会打开,这样你就可以开始下载特定文件了。更令人吃惊的是,FlashGet的界面看起来有点过时,当然,这一点完全不会影响这款工具的可用性。

你的选择是什么?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好用的工具,对你的下载进行管理,使之变得更有效率,那么试试这些应用程序吧。无论你是正在想办法地提高你的文件下载速度,还是想让批量下载变得简单,或者只是想更好地同浏览器进行集成,上面这五款应用程序都非常适合你。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