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ir Products借力ADP打造高敬业、高效率的劳动力

Air Products借力ADP打造高敬业、高效率的劳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ADP今天宣布,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为全面满足其劳动力的需求将加强与ADP的合作,其中包括透过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为在世界各地的子公司提供时效性强、准确性高、高度合规的发薪业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2 14:26:33

关键字: ADP HCM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2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提供商——ADP今天宣布,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为全面满足其劳动力的需求将加强与ADP的合作,其中包括透过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为在世界各地的子公司提供时效性强、准确性高、高度合规的发薪业务。目前空气产品公司业务遍及50个国家,拥有员工超过2万名。

空气产品公司在美国、巴塞罗那、上海和吉隆坡设有全球业务中心。公司透过这些中心管理一系列全球业务,如人力资源(HR)管理、信用和收款、物流、客服、会计等。

凭借ADP集成的GlobalView HCM解决方案,包括ADP一流的全球薪资产品,空气产品公司可更好地满足其全球员工的需求,并能紧随其全球扩张调整业务和人力资源战略。ADP集成的解决方案还将提供统一的管理,有助于该公司减少违规风险,降低成本,打造标准化的最佳实践。

这些对公司业务有非常积极的影响。通过实施这些解决方案,空气产品公司将30套不同的人力资源系统(并且单在欧洲就有30家不同的提供商)整合到一家提供商:ADP。

ADP全球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Mark Benjamin表示,空气产品公司在面临管理全球员工挑战的同时还拥有各种系统,然而这一情况并不罕见。据ADP最近针对跨国企业的一份调查,平均而言全球性企业同时管理有33个薪酬系统和31个人力资源系统。

“HR从业人员面临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以较低的成本提供实实在在的价值。”Benjamin说,“然而,如果要透过几十种人力资源和薪酬系统开展全球业务,几乎不可能为公司提供战略性的贡献。ADP具备优秀的软件和专业知识,能帮助像空气产品公司这样的企业确保全球合规,有效履行行政责任,同时专注于企业的核心资产——员工。”

空气产品公司人力资源服务总监Ferdinand Dragtstra认为,通过ADP的解决方案,公司能为员工提供像客户服务一样高品质的服务。他同时表示,正因为ADP,空气产品公司有效提高了劳动力的敬业心和工作效率,促进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Dragtstra进一步补充道,“ADP综合的HCM解决方案,其专业的知识,再加上对服务的专注,让我们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提高了付薪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合规性,而这些正是我们评估绩效的关键指标——因为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在每月25号前准确付薪。”

“与ADP携手,让我们能在每月的发薪日为所有员工准确支付薪酬。”他继续说,“现在,空气产品公司在开展业务的50个国家中都显著提高了付薪的准确性,这也赋予我们极高的信心——相信在我们的全球扩张中,ADP将继续能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一流的服务。”

Dragtstra介绍说,75年来空气产品公司都致力于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以更高效、更节能、更可持续的方式向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空气产品公司努力与客户和社群营造长久的关系,这些关系基于超乎他们期望的诚实、正直和热情。”他表示,“这也是ADP为什么是我们全球商业服务的绝佳合作伙伴——他们是我们精益求精服务文化的反映,并高度认可我们持续改进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